陈思敏:陈光标再遭新爆料 背后目标何在

10月14日,陆媒报导陈光标涉假又有新猛料,同时这次可见北京市官媒很快跟进评论。

据网易、澎湃网等报导,陈光标于2012年与五名股东成立一家公司,高调推出“好人凉茶”饮品系列,但销情惨淡,不到两年公司倒闭后注销。蒙受损失的经销商遂将陈光标等人告上法庭,但陈光标向法庭出示其中两名股东(王向平、陈服)的“死亡证明”,借此逃避了债务。

据记者查询裁判文书网发现,2015年9月,南京市江宁区法院审理判决的5起民事索赔案的判决书中提到,2014年7月15日,王向平和陈服死亡。以上至少说明一个基本问题,南京市江宁区法院当时对陈光标提示的“死亡证明”予以采纳。

然而,媒体上周找到其中一名“被死亡”的股东──陈服,不但活得好好的,而且还在宿迁任公务员。

对于媒体这次曝光内容的即时反应,一方面是陈光标回应称“整个事情都是假的,我不知道谁在陷害我”。一方面是《新京报》发文评论“陈光标涉嫌伪证,司法机关不能再失声”。

文章作者直言:“目前的报导就是一份“控告信”,已然把问题全面揭开了,容不下陈光标继续自圆其说、顾左右而言他的空间。能不能彻底调查清楚陈光标涉嫌犯罪的问题,将是一块法治的试金石。”文章还说:“南京公安机关以及审判了相关案件的江宁区法院、南京市中院,不能没有调查、回应。这么严肃的涉嫌违法的事,不能烂尾,全社会都在看着呢。”

众知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于法是无权让陈光标“落马”的。不过《新京报》这篇评论文章,无疑是散发出了当局会想要传递的一个信息,陈光标已是犯罪嫌疑人,随时可以法办﹔而南京公检法系统有人也要为此倒大霉。

若以陈光标的江派背景来说,所谓的南京公检法系统,具体是南京“610”系统在为陈光标撑司法保护伞。既然陈光标可以如此目无法纪的伪造陈服的死亡证明,那么在2014年诉讼过程中“车祸死亡”的王向平,是否死因不单纯,值得记者继续深挖。

毕竟陈光标所处的江泽民迫害集团非常邪恶,邪恶之腹只以小人之心忖度永远不够。如周永康为结新欢制造假车祸谋杀前妻。特别是陈光标纽约行替李东生翻案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彻头彻尾的官方版谋杀案,陈光标随身携带去挑事的2个烧伤女就是被“610”系统长期监控。

陈光标的事还没那么快完,不过他在官方的后台,即江派背景已被财新网等曝光,从媒体已透露的资讯来看,后面还会继续种种深入调查。接下来就看陈光标的后台们可能有谁会倒台,尤其是被王岐山盯上的“610”系统。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