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成报四批张德江酿六四后最大血案 吁铡其头

香港《成报》第四次在头版点名批评张德江,指他倚仗江泽民,用黑恶势力治理广东,在2005年广东汕尾事件中,制造“六四”以来最大血案。并批评他从胡、温主政到习近平执政,都一直搅局。

2. 《美联社》
北京留学生纽约雪城大学死亡 中国关注

在纽约州雪城大学就读数学的袁晓鹏,上周五被警方发现在公寓后方身亡,而这之前有人说听到了枪声,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案件。另外中领馆周二也对此案表示关注,并要求雪城大学协助袁晓鹏家属前来美国。

3. 香港《苹果日报》
高耀洁交代后事盼死后不留墓

“中国防爱滋病斗士”高耀洁医生因揭发上世纪90年代河南省38条爱滋村惨剧,遭中共打压,七年前流亡美国至今,在纽约无亲无故。现年90岁高龄的她日前发表声明,自言“体弱多病,来日无多”,决定死后火化不留坟,以免离世后“成为他人沽名钓誉的工具”。

4. 《联合新闻网》
没它不行 逾3成大陆人出国旅游带泡面

中国大陆一份报告显示民众的“泡面依赖”程度。31%的出国旅游者会携带泡面,58%会在旅游目的地购买泡面。带泡面出国旅行,有半数的人表示因为吃不惯外地伙食。报导指出,中国人每年要吃掉400多亿包泡面,相当于世界总消费量的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