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届福遍郡博览会 花车游行庆开幕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Fort Bend Fair“福遍郡博览会”是该郡多年的传统,期间会有牛仔表演、音乐会等活动。

今天,第80届福遍郡博览会盛大开幕,主题是“向80年脱帽致敬!”。开幕式上,约有140支队伍参加了花车游行,一起去看看。

9月23日,福遍郡举行花车游行,现场有140多支队伍。

游行中有很多精心装扮的花车,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车上的人热情地向观众挥手致意。另外还有军乐队、牛仔队伍、啦啦队、游艺表演、消防车,等等。这项活动是福遍郡的传统,对当地人来说意义非凡。

福遍郡博览会当选主席 Ernest Lawson:“今天是福遍郡博览会日,所有的公立学校放假,所有的郡官员与工作人员都放假。孩子们走出来了,他们的父母在这儿,祖父母坐在这儿,看着他们的孙子孙女。参加、观看游行是一个家庭传统,没有比这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了。”

游行中还有几支华人队伍,中华民国双十国庆筹备会也参加了本次游行。

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来参加的最大目的,就是让台湾看见世界,让世界看见台湾。”

游行持续了约两个多小时,热闹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民众。

观众石女士:“我觉得很欢乐啊,大家都很热闹。而且看到大家团结的样子,我觉得很棒。”

观众Vacek先生:“我的一生都来参加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很棒!我最喜欢高中乐队,因为我以前就是乐队成员,勾起很多回忆。”

观众Ella Jones女士:“我喜欢这个活动,明年我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