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屆福遍郡博覽會 花車遊行慶開幕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Fort Bend Fair「福遍郡博覽會」是該郡多年的傳統,期間會有牛仔表演、音樂會等活動。

今天,第80屆福遍郡博覽會盛大開幕,主題是「向80年脫帽致敬!」。開幕式上,約有140支隊伍參加了花車遊行,一起去看看。

9月23日,福遍郡舉行花車遊行,現場有140多支隊伍。

遊行中有很多精心裝扮的花車,伴隨著歡快的音樂,車上的人熱情地向觀眾揮手致意。另外還有軍樂隊、牛仔隊伍、啦啦隊、遊藝表演、消防車,等等。這項活動是福遍郡的傳統,對當地人來說意義非凡。

福遍郡博覽會當選主席 Ernest Lawson:「今天是福遍郡博覽會日,所有的公立學校放假,所有的郡官員與工作人員都放假。孩子們走出來了,他們的父母在這兒,祖父母坐在這兒,看著他們的孫子孫女。參加、觀看遊行是一個家庭傳統,沒有比這更好的展現自己的機會了。」

遊行中還有幾支華人隊伍,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籌備會也參加了本次遊行。

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來參加的最大目的,就是讓台灣看見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遊行持續了約兩個多小時,熱鬧的氣氛感染了在場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民眾。

觀眾石女士:「我覺得很歡樂啊,大家都很熱鬧。而且看到大家團結的樣子,我覺得很棒。」

觀眾Vacek先生:「我的一生都來參加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很棒!我最喜歡高中樂隊,因為我以前就是樂隊成員,勾起很多回憶。」

觀眾Ella Jones女士:「我喜歡這個活動,明年我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