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GM与工会达成临时协议 罢工避免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加拿大最大私营业界工会Unifor与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达成临时协议,避免了原定于星期一晚间11:59p.m开始的罢工

据CP24报导,为期4年的协议,涵盖安省大约4千名汽车工人,内容包括增加工资和奖金,以及额外付款等内容。

Unifor主席Jerry Dias表示,工会的主要目标是“为奥沙华巩固一个产品,在St. Catharines运行当中巩固地位。”

此前曾有担心说,奥沙华工厂将在2019关闭,Dias表示协议是公司的对价值几千万工厂的一个承诺。

“我们对2019年关闭的担心现在已经结束了,很明显工厂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Dias说。

临时协议还将一些发动机装置从墨西哥发至通用汽车位于安大略省圣凯瑟琳斯(St. Catherines)的工厂,并确保了GM公司在安省Woodstock零件配送中心的投资。

Unifor表示与GM达成的协议将成为与Ford和Fiat Chrysler公司谈判的模板。

工会成员将于本周日就此次协议进行投票。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