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学号配14号 上海父怒骂老师和家长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近日,上海一位家长因为女儿的学号分到14号,他认为不吉利,希望老师能够换号。遭到拒绝后,大发雷霆,并用各种英文单词辱骂老师,还对微信群里其他家长的劝解进行驳斥。

中国教师节当天,这位上海家长因为女儿的学号不吉利,在女儿班级的微信群里开骂。

从网友爆料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位家长的孩子学号被分到了14号,而家长非常不喜欢14这个数字,认为不吉利。希望老师能够换个数字,或空出14号,按“国际惯例”顺延学号。

老师告知,学号一入学就随机安排的,没有办法更换,这位家长见换号不成,在微信群大发雷霆,开始用各种英文单词爆粗口辱骂老师,对于群里其他相劝的家长要求他向老师道歉时也不放过,呵斥对方:“你跳出来干吗?你算帮老师?”

事件曝光后引来大批网民跟贴热议:“真的假的?还有这种人,不是一般的奇葩。情人节还是14号呢,还什么国际惯例都抬出来了。”;“这个家长太奇葩了,以后估计大家都敬而远之了!可怜的还是孩子,只怕以后会被孤立了”。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