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庭判林祖恋入监 庭外如临大敌警力重兵布防

香港媒体透露乌坎2011年民主选举象征性人物林祖恋,被广东佛山禅城区法院判刑3年1个月,并被罚款40万元人民币。72岁的林祖恋本人表示不上诉。但乌坎到处有民众张贴抗议判决的传单。

2. 《大纪元时报》
辽宁贿选案 人大副主任郑玉焯被立案侦查

中共最高检网站9月8号通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郑玉焯因严重违纪被立案侦查。目前有10多名辽宁省全国人大代表被查出贿选问题而被停职。

3. 澳洲《悉尼早报》
澳洲大学警告勿成为中共“宣传工具”

澳洲大学已经被警告不要接受与中国密切联系的捐赠者,以成为他们的“宣传工具”。悉尼科技大学的中国关系协会,接受了与中共政府关系密切的华裔富豪黄向墨180万美元的捐赠,引起澳洲关注。

4. 英国《经济学人》
这个城市吓坏中国

中共军警持枪以武力确保西藏和新疆不会有异议的声音,而近年中共加速军事发展,对于从未统治过的台湾,阻止它独立。现在他们又恐惧于香港选举的结果,因为香港“地方主义”的兴起,将会带来民主诉求的无限麻烦,这点让中共感到害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