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大连副市长落马或开启窝案模式

9月2日,中纪委官网转发辽宁纪委一条重要消息: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接受调查。曹是辽宁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于8月25日通报后的落马第一人。

曹爱华履历简短,从另一方面来看,即升迁快速。再就市政分管工作来看,曹更是重要经济事务一把抓。坊间还有一种说法,曹虽非大连第一把手,但在常委排第一。对照这两份履历,即曹爱华入列市委那一年,市委书记是现任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

除了曹爱华,与夏德仁很有关系的另一位大连市委,是今年7月被提起公诉的金程(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除了曹爱华,与夏德仁很有关系的另一位大连副市长,是出身公安系统,后改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孙广田。

夏德仁从东北财经大学校长跨界大连主政,以及孙广田从一个地痞流氓摇身一变大连市公安局长,两人都是薄熙来一手提拔。换言之,薄熙来已入监服刑,但大连官场仍然多是薄系相承。

犹记薄案2013年8月审讯尾声时,有学者发现当局公布案情时避重就轻一件事:“海伍德向薄瓜瓜索要1,400万英镑(1.33亿人民币)中介费”。如大陆法律学者徐昕提出质疑:“什么项目会有如此高昂的中介费?”

对于薄案居然不敢查这1.33亿人民币的中介费,也许仍然要从薄熙来主政时期的大连说起。

薄熙来在大连党政大权全到手后,随即斥资2亿打造大连教养院,并批准成立2家尸体加工厂(冯•哈根斯、大连鸿峰生物)。

2012年王立军事发当月,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遭到迅速查封。在此之后,《追查国际》分别进行了三通电话录音调查。一是大连鸿峰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隋鸿锦表示,尸体来源大连市公安局。二是大连鸿峰生物科技公司副董事长王洪春承认,用法轮功学员制作人体塑化标本。三是时任大连市副市长孙广田透露,薄熙来、谷开来夫妇涉及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尸体。

换言之,薄熙来提拔的公安局长,以及大连鸿峰生物科技公司的一二把手,均指证薄熙来活摘与贩尸,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

再换言之,国际调查报告及《追查国际》众多电话录音调查直指一个事实,活摘器官这灭绝性的大屠杀是由江泽民下令,而活摘贩尸这血腥创举,是由薄熙来1999年下半年起在辽宁大连首先开始实施,并在罗干、周永康的全力组织推动下迅速在全国铺开蔓延。

薄熙来已经入狱,大连教养院已经他迁改名,冯•哈根斯也早已撤出大连,但这些都无法抹去酷刑虐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与贩尸的血迹,以及大连曾让中国创下全球最大人体标本输出国的黑色记录。

辽宁官场塌方,大连自然不能置身事外。曹爱华落马,媒体直指是“重量级”女厅官,由此或许开始出现串案窝案,高危名单包括夏德仁、孙广田等手上沾满无辜百姓鲜血的人。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