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大連副市長落馬或開啟窩案模式

9月2日,中紀委官網轉發遼寧紀委一條重要消息:大連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曹愛華接受調查。曹是遼寧巡視「回頭看」整改情況於8月25日通報後的落馬第一人。

曹愛華履歷簡短,從另一方面來看,即升遷快速。再就市政分管工作來看,曹更是重要經濟事務一把抓。坊間還有一種說法,曹雖非大連第一把手,但在常委排第一。對照這兩份履歷,即曹愛華入列市委那一年,市委書記是現任遼寧省政協主席夏德仁。

除了曹愛華,與夏德仁很有關係的另一位大連市委,是今年7月被提起公訴的金程(長興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除了曹愛華,與夏德仁很有關係的另一位大連副市長,是出身公安系統,後改任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的孫廣田。

夏德仁從東北財經大學校長跨界大連主政,以及孫廣田從一個地痞流氓搖身一變大連市公安局長,兩人都是薄熙來一手提拔。換言之,薄熙來已入監服刑,但大連官場仍然多是薄系相承。

猶記薄案2013年8月審訊尾聲時,有學者發現當局公布案情時避重就輕一件事:「海伍德向薄瓜瓜索要1,400萬英鎊(1.33億人民幣)中介費」。如大陸法律學者徐昕提出質疑:「什麼項目會有如此高昂的中介費?」

對於薄案居然不敢查這1.33億人民幣的中介費,也許仍然要從薄熙來主政時期的大連說起。

薄熙來在大連黨政大權全到手後,隨即斥資2億打造大連教養院,並批准成立2家屍體加工廠(馮•哈根斯、大連鴻峰生物)。

2012年王立軍事發當月,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遭到迅速查封。在此之後,《追查國際》分別進行了三通電話錄音調查。一是大連鴻峰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隋鴻錦表示,屍體來源大連市公安局。二是大連鴻峰生物科技公司副董事長王洪春承認,用法輪功學員製作人體塑化標本。三是時任大連市副市長孫廣田透露,薄熙來、谷開來夫婦涉及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屍體。

換言之,薄熙來提拔的公安局長,以及大連鴻峰生物科技公司的一二把手,均指證薄熙來活摘與販屍,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

再換言之,國際調查報告及《追查國際》眾多電話錄音調查直指一個事實,活摘器官這滅絕性的大屠殺是由江澤民下令,而活摘販屍這血腥創舉,是由薄熙來1999年下半年起在遼寧大連首先開始實施,並在羅干、周永康的全力組織推動下迅速在全國鋪開蔓延。

薄熙來已經入獄,大連教養院已經他遷改名,馮•哈根斯也早已撤出大連,但這些都無法抹去酷刑虐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與販屍的血跡,以及大連曾讓中國創下全球最大人體標本輸出國的黑色記錄。

遼寧官場塌方,大連自然不能置身事外。曹愛華落馬,媒體直指是「重量級」女廳官,由此或許開始出現串案窩案,高危名單包括夏德仁、孫廣田等手上沾滿無辜百姓鮮血的人。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