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订感恩节机票是上算之举 越晚会越贵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虽然现在才八月,但正是预订感恩节假日机票的最佳时刻。全球比价专家评析显示,时间越往后拖,越花冤枉钱。

据ABC新闻报导,现在是八月,但在机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现在就是秋叶枫红,南瓜香肥,渡过溪流、穿越森林,走亲访友的时候。换句话说,11月24日感恩节也可以说成是现在,如果你还不明白这一点,那只好准备多付钱,付呀,付呀,付个没完。

当然,不管怎样你都得付钱;航空公司最爱感恩节。需求强劲,他们可以把票价提高。到底多高算是过分?当有人因高价而却步,但还是有很多人仍甘愿付出天价以求一票,因为妈妈要求我们回家参加那一顿感恩大餐。

不过,你可以通过以下三个简单的策略找到便宜机票:

1.选择更便宜的旅游日期

现在就规划可以省下金钱和免于头痛;关键是要仔细选择行程。这类似于一般知道的“哪一天飞最便宜”的概念,但火鸡节又另有其特殊情况。

比较贵的日期:

–周三(11月23日)之前

–周日(11月27日)之后

便宜的日期

–感恩节当天(11月24)

-感恩节前的周二(11月22日)

–感恩节后的周五(11月25)

–感恩节后的周二(11月29日)

来看看早、晚一两天能带来多大的差异。以下是从里士满(Richmond)飞往奥兰多的直飞假日航班来回价格(8月24日发布的票价)。

–周三至周日:$638

–周二至周六:$484

–感恩节至周二:$290

其它路线的差价可能没有这么大,通常直飞和转机航班价格也会有变动,但是这会给你一个轮廓概念。

2.现在预订机票

除非你现在生活在太空站里或者在潜水艇里执行任务,或者你非常非常富有,真的没有任何理由拖延订票时间。不过即使有钱人也不愿意多付不必要的钱。那么,拖着不买感恩节机票的后果就是多花钱,一个月比一个月贵。

以下的日期只是概略评估:

–9月1日至15日:(平均,下同)每一天涨一美元;

–9月15日至10月31日:每一天涨二美元;

–11月1日至感恩节:每一天涨四美元。

如果你拖到十月下旬才订机票,你将额外付出一百美元的差价。就像把钱扔到水里一样。

3.别梦想最后一分钟的特价

你可能听说过“最后一分钟的特价”,就是航空公司会在最后时刻让出几乎白送的门票,以填补飞机空位。但这信息早已过时了。

今天的航空公司已经成为评估专家,他们能研究出每个航线能容纳多少客人,使每架飞机都能满座(至少,以人类智能和计算机的辅助尽量计算出接近满座)。换句话说,航空公司非常清楚感恩节要卖出多少座位而不需要降价。

现在订票才是上算之举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