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香港集会游行吁“全球联动 制止强摘”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正在香港召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再次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会议期间,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呼吁制止中共犯罪。

8月21号,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政府总部外举行大型集会,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全球联动制止强摘”。

长期从事中共活摘器官调查工作的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专程出席集会并发言。

大卫‧麦塔斯在演讲中首先提出质疑,他说,中国器官移植量冠绝全球,但中国大陆的死囚器官和捐赠器官数量都远远少于移植数量,那么“到底器官从何而来?”

麦塔斯分析了种种证据后指出,中国的移植器官主要来自良心犯,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地下教会基督徒,但最主要还是法轮功学员。

他说,中共无理禁止了人们修炼法轮功,并抹黑法轮功修炼者。抓捕这些学员,利用酷刑折磨试图转化他们,那些不愿意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成百上千地被送入关押设施,他们便成为了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大卫‧乔高也在演讲中说,他们提供的更新数字和大量证据,指向一个工业级规模、国家背后指使的器官移植系统,这个系统由国家政策和资金操控,参与的机构包括军方与民用医疗系统。而且被摘取器官的对象,主要是法轮功学员。中国共产党、国家机关、卫生系统、医院和移植医生,都是参与摘取和贩卖器官的共犯。

参加当天集会发言的还有来自大陆、台湾、香港、美国等地的医学和政界人士,他们都谴责中共的罪行超出了人类道德底线。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还举行了“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大型游行活动,游行队伍穿过闹市区,吸引了大量的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观看。中共的罪恶,令首次听到的人们震惊不已。

游行集会活动的第二天,8月22号,香港《大纪元时报》还特别举办了一场“中国大陆活摘器官问题研讨会”,会议邀请来自欧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台湾和香港的政界人士、人权律师、器官移植与医学伦理专家以及国际调查组织代表等参加研讨,与会人士有的现场发言,有的则向研讨会提交视频演讲、书面发言或录音讲话,分别介绍他们自己关注中共活摘器官事件的情况。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