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7月27日,星期三,是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征集议员签名的最后截止日期,已有来自28个欧盟成员国的400多位跨党派的欧洲议会议员签署了该书面声明,根据规定,不需要议会再投票表决,该书面声明即成为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

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在4月27日由来自9个欧盟成员国、5个党团的12位欧洲议会议员发起,在3个月内,得到了413位议员的签名支持,所有欧盟28个成员国都有议员签署,而且是来自欧洲议会里的所有党团。

48号书面声明指出,持续可信的报告表明,中共在国家认可下、系统化地未经同意就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主要是法轮功和平打坐炼功的修炼者;国际社会一直强烈谴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应采取行动来予以制止。鉴于这种根本恶行的严重程度,对于正在中国进行的活摘器官,明确需要立即组织独立调查。

声明还要求欧盟委员会和理事会执行欧洲议会2013年12月通过的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并提交报告,其中包括起诉那些参与活摘器官这种不道德行为的人。

欧洲议会主席将会在9月份的议会全体大会上宣布该书面声明的通过。

7月27日,星期三,部分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塞尔的中使馆前举行活动,支持欧洲议会的这项决定,并要求尽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