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ro多色齐亮相 双摄像头太炫目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讯】iPhone 7的性能似乎已经被外界熟悉,但四只iPhone 7一同亮相,真的很惊艳!不管iPhone 7 Pro的双摄像头还是iPhone 7的大粒摄像头,iPhone 7看起来很炫目。

微博网友@kk低调再曝光一张iPhone 7的照片,其中4枚iPhone 7家族产品一个叠一个,分别是5.5吋的深空灰iPhone 7 Pro、5.5吋的土豪金iPhone 7 Pro、5.5吋的银色iPhone 7 Pro和4.7吋的玫瑰金iPhone 7。

照片中,iPhone 7采用了单摄像头,摄像头边缘与机身融为一体,过度流畅滑顺。iPhone 7 Pro采用的是双摄像头,摄像头外圈包了一层倾斜的钢圈。不过,两款手机的闪光灯设计一致。

尽管有iPhone达人表示,iPhone 7只有两个版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现在坊间仍然相信iPhone 7共有三款,分别是4.7吋的iPhone 7、5.5吋的iPhone 7 Plus和5.5吋的iPhone 7 Pro。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