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法轮功修炼者7.20联合国广场集会反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双明日内瓦报导)2016年7月20号是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17周年纪念日。瑞士法轮功修炼者继19日在联合国高级人权专员办事处前集会之后,来到联合国欧洲总部万国宫前广场再次集会,谴责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号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呼吁法办江泽民,立刻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灭绝人性的迫害。

法轮功修炼者在联合国广场拉起醒目的横幅,并且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指出:“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是这场现在还再继续的团体灭绝镇压运动的始作俑者。他宣称要在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为此他给了三条原则指示:镇压法轮功修炼人,要在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为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江泽民诬陷法轮功修炼人失去人性,因此允许从他们身上强摘器官,然后将他们的遗体送到焚烧炉当作废料焚烧。”

他们在发言中还指出,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的谴责,“世界上很多议员都主动站出来批评和谴责强摘人体器官。其中,欧洲议会、美国国会和其他很多国家议会都通过决议和修正他们国家关于器官移植的法律。”在瑞士就有45名议员给联合国高级人权专员写信,呼吁他推动现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逮捕江泽民和停止强摘人体器官交易。

法轮功修炼者们在发言中还表示,他们坚信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对江泽民集团的罪行进行大审判,全世界都将会知道修炼真善忍是人类的一道光明。

在集会过程中,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在向路人发放讲法轮功真相的材料和演示法轮功的功法。

据与会的法轮功修炼者披露,有许多路人在听完他们讲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后,立即询问他们能够为法轮功做什么?当得知可以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后,当场有将近90个人签了字。还有的人表示他要在自己的脸书上,向周围的人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图片:李双明/新唐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讲真相


路人签名支持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