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7周年 泰国是乐园烛光夜悼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今天,泰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Lumpini公园举行反迫害17周年烛光悼念活动,纪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结束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夜幕降临,随着一缕缕烛光的点燃,泰国法轮功学员开始悼念在中共迫害下失去宝贵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当寄托哀思的音乐响起,众多泰国民众纷纷驻足观看,有的倾听着法轮功学员讲他们因坚持真理而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轮功的真相。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至今已经长达17年了。而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荆渔竟然在冤狱中煎熬了10年之久,遭遇相同迫害的,还有他的家人。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荆渔:“在这场邪恶的迫害当中,我的两个姐姐被非法判刑13年,而我也被当地公安机关打折两根肋骨,我的母亲也被多次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进行酷刑迫害,在当地公安机关最后一次的骚扰当中,我的母亲不幸离世。”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被冤判8年,在沈阳东陵监狱非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出狱时精神失常、全身器官衰竭,回家仅13天就含冤离世,留下当时仅有8岁的女儿徐鑫洋。今晚,徐鑫洋手捧着明亮的烛光,寄托着她对父亲的思念。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的女儿徐鑫洋:“爸爸,我很想你,我已经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了!你不要担心,我也会和你一样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我还要把这场对好人的迫害去告诉全世界,如果没有这场迫害,我也希望跟人家一样有一个爸爸”

连云港法轮功学员李雨璇,也因迫害而家庭破碎,她的母亲和舅妈都因讲真相被警察绑架,舅舅也因为控告江泽民被抓。

江苏连云港法轮功学员李雨璇:“我担心我舅舅、我母亲、我舅妈的生命安全,因为现在活摘已经被曝光,我自己也亲身经历了马三家的迫害,我深刻的知道残酷的迫害他们是没有止境、没有收敛的。”

每一张照片,代表一个生命的逝去,一场迫害,让多少家庭家破人亡?烛光下的法轮功学员泪水涟涟,泪水中寄托着他们对家人无限的哀思。尽管心中无比悲恸,他们仍然在为唤醒世人善念良知而坚持着、努力着,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舒灿泰国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