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办720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活动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和中共开始发动镇压法轮功,至今已经17年。在韩国首尔也举办了法轮功反镇压迫害人权集会和游行活动。

7月17日,在首尔广场前举办了720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法轮功学员金学哲为了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金学哲因为在长春电视台插播法轮功真相,2003年受到中共当局的非法逮捕,关押在吉林四平石岭监狱。

金学哲法轮功学员:“当时都没有想,只是想把这件事做了,让广大的民众清醒过来,了解到这个真相,也是给我们法轮功修炼者争取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

恶劣的环境下,度过了7年6个月监狱生活的金学哲于2013年来到韩国。

金学哲法轮功学员:“希望习近平当局尽早的法办江泽民,然后停止迫害,还法轮功大法一个清白。”

修炼法轮功19年的高成女。

高成女与韩国丈夫(郭炳镐)办理结婚手续后,于2004年在移居韩国前夕,在一次讲真相
中被中共非法抓捕,并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动教养所关押1年。

高成女法轮功学员:“那麽他要折腾到什么时候呢?直到他们没有劲儿了,就是说这个不会停止,然后拿勺子在嘴里乱捅,因为拿勺子在嘴里乱捅的时候,他不会留下任何证据。”

当时,获知此消息的韩国法轮功学员们和高成女的丈夫,成立了救援对策委员会,并展开了救援运动。最终,于2005年,高成女获释放来到了韩国。

历经磨难波折后,踏上韩国土地的高成女,从那时开始,数年期间,只要是有中国人的地方,她都积极前往讲述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和退党活动。

高成女法轮功学员:“那麽更多的人也知道法轮功,很多的人也在为法轮功呐喊,有很多的人退党之后,也要说感谢李洪志师父,也有很多人说一句法轮大法好。他心里才痛快,所以现在整个退党形式呢和十年前退党形式那真是强大的对比。”

法轮功学员们在17年的不断的努力,希望尽快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

高成女法轮功学员:“我希望明年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那麽在中国国内呢也能堂堂正正的炼法轮功。”

活动当天,约有7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中心进行游行活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