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各地议会人权接力!声援告江、反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第17个年头,许多中国民众挺身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控告、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消息也很快引起国际瞩目;台湾地方议会不分党派,相继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告江,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1个地方议会响应。

议员:“捍卫人权、停止迫害。”

高雄、云林、嘉义县市、花莲、台东、台中、宜兰、屏东、南投、台北。从2015年开始,台湾地方议会正进行跨党派人权接力,提案通过“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台中市议员何明杰 (2015.12):“告江这个活动现在很多其他的国家已经有法院受理,真正而且有对他做起诉,在中国犯行继续在延续下去,我觉得身为一个人类的一份子,我们都不应该忍受。”

台中市议员陈成添 (2015.12):“让我们台中市代表民意,能够把这个声音发出去,让全国各县市,或者是全世界,都能够看得到,能够听得到。”

其中,有地方议会提案内容写到,“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捍卫基本人权与争取司法正义,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之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并呼吁中国政府依其对国际社会所宣示之“依法治国”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有地方议会提案内容则提出,“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停止强摘器官。”

嘉义县议会议员何子凡:“中国的民主自由发展事实上、关乎台湾的国家安全与两岸和平,那我们很希望说我们新的政府上任以后,能够持续关心中国的民主自由发展,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在受到过去中共政权的迫害。”

其实在海内外反对中共迫害的进程上,台湾地方议会一直都没有缺席,从“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到“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员及高干来访”的临时提案。

南投县议员廖梓佑:“捍卫人权,停止迫害,也希望能透过这样的力量,一定要法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现在,海外紧盯中国司法机关动作,中国民众的告江大潮,持续在民主国家的议会殿堂上发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