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联署成功 反对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周三,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已经获得了超过半数议员签字连署,这意味着,该声明将会被提交给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这两个部门被要求调查中共活摘罪行,并敦促欧盟各国公开谴责这一罪行。

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呼吁议员们签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

星期三已经有超过半数的欧洲议会议员签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该声明即将成为欧洲议会的决议案。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盖立克Arne Gericke是这项书面声明的发起人之一,他觉得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不仅对上百万中国人性命关天,而且与欧洲也有关系。

欧洲议会德国议员Arne Gericke:“对此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不管是欧盟理事会或委员会,我们需要先主动发声,争取立法禁止医疗保险来为这样的器官活摘买单。”

德国工业协会前主席,欧洲议会德国议员亨克(Hans-Olaf Henkel)强烈支持欧洲议会的这项书面声明。

欧洲议会德国议员亨克:“无论如何,我们要尽全力来反对和制止器官活摘。我了解到器官活摘的事情已经有些年头了,我也曾就此为法轮功向中方有关机构写过信。但这150万的数字还是令我非常震惊。很明显,这些事情是发生了。说实话,别说150万,就算是一例也嫌太多。”

超过半数议员签署协议的消息传到议会外,两个月来的和平请愿终于有了结果。

德国法轮功学员Lisa Lee:“这些欧洲议员他们真的为整个欧洲人做了一个最正确的选择,也是整个欧洲人的心愿,这个事情必须要被制止,这是很多欧洲人都这样表示的。”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尼克:“这不光对欧盟本身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讯号,对中国也是一个直接的讯号,特别是对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甚至为这一罪行负直接责任的人,告诉他们整个世界都在注视他们的所作所为。”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月、依园比利时布鲁塞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