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裤兜里爆炸 海南少男险伤“命根子”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近日,海南万宁市发生一起小米手机爆炸事件,炸伤用户的大腿,且险伤及“命根子”(生殖器),目前这名17岁的少年已入院治疗。

据陆媒报导,海南省万宁市少年小赵,就读于海南三亚一间技校。7月3日,他从技校回到老家万宁市龙滚镇。上午10时左右,17岁的小赵骑电动车带着伙伴出去玩耍,骑着骑着,突然“嘭!”一声闷响,装在右边裤兜里的手机爆炸了,只见他右大腿内侧窜起一股火苗。小赵在朋友的协助下赶紧脱掉裤子,发现他大腿上的皮肤已烧成焦黑色,周边还起了一大串水泡。

送院检查诊断,右大腿约百分之二的面积烧伤,需住院治疗。小赵心有余悸地说,当时穿的是一条紧身的裤子,如果手机再往上放一点,很可能连“命根子”都会被炸伤烧伤。

据小赵介绍,爆炸的是一台“小米4C”手机。手机一直正常工作,他怀疑是手机的电池爆炸。

手机厂家小米回应,目前已将爆炸手机回收检测,技术部门将进行分析;暂全额垫付伤者的治疗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该品牌手机首次发生自燃的情况。此前,上海一架小米手机在充电时自燃。2016年5月珠海一用户因小米手机自燃,手部及大腿烧伤,烧伤的皮肤还发生感染。

针对此事,有评论认为:“无论是炸机还是手机自燃,都可能会伤及无辜。什么时辰为发烧而生的小米能退退烧,为用户着想?”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