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急推问责条例 北戴河会前起风暴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今日点击】(2570-1)

提要
中共展开最大一波省部级高官调动
中央政治局通过问责条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不到一天的时间,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布尔的国际机场,再次发生了恐怖袭击。3个枪手, 两个炸弹 ,
第3个人是不是活着给抓住了,我没太注意。但是死了41个人, 伤了上百人,
这是现在报导。而这是伊斯坦布尔的国际机场,最近时间里第3次遭受炸弹袭击。

与此同时,我们知道英国退出欧盟这件事情,带来的震动极大。其实包括李克强,很罕见的,竟然也发表意见说,不应该有这么大的震动。可是在英国却出现了一种反悔的说法,又有一些出现类似暴力的概念,就是把那些移民的都推出英国,
这是另外一些极端的做法。甚至袭击了某些这些移民者的,他们的宗教之地或者怎么样。所以在英国,包括认为伦敦的金融企业当中的很多年轻人,他们就业的那种稳定的心理,出现了一种恐慌。所以在英国同样出现了一种骚动,出现了一种不可名状的,这种不知未来的这种不稳定。

而中国本身却出现了,在过去几年里很少有的大规模的动荡。湖北的仙桃, 还有潜江也出现了,包括前面的乌坎。我那天看一个包括上海也出现了,老百姓民间重新走上街头,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从2013年到2015年,这种现象相对很少了。而2012、2011、2010乃至2009,在各地出现大规模的这种群众的动荡性, 上街的动荡性,那时候很多。所以当时我们知道维稳经费,是周永康挑起当地事端,激怒普通的老百姓,然后反过来以社会稳定的概念,来窃取老百姓所缴纳的税款,来武装他政法委的整体体系。周永康的强大就是这么来的。

所以在2012习近平上台之后,经历了2013的过程,他吃包子的过程,吃包子、 吃臭豆腐。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看到,社会动荡的层面很少了。但是2016,特别是最近1、2个月,明显的增多。所以这同样出现了社会的这种,就是说跟整个国际社会的那种概念,我觉得很吻合的出现了一种不稳定。也就是说这种不稳定,它蕴含着某种概念,带着一种巨变的意味在其中。而人们在现实人的环境中,大家感觉一种失控,就是不知如何应对。

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法广今天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戴河会议之前,
最大一波的督府调任开始。其实它就是讲省部级高官一把手,出现了很大的波动,
就这么个意思。中共高层例行的北戴河内部会议即将开始,那还差一个月咧,
中共中央着手对地方大员进行变更,包括各部委部长,展开了最大规模的调任晋升和退休的安排。29日下午新华社宣布,原来的江西省的省长任江西省委书记,
而强卫不再担任省委书记、常委和委员职务。这里呢其实兑现了一个说法,兑现了这个我们知道,前两天跟大家分享说,强卫遭到了王岐山的单独约谈。这是前后能对上线儿的。原来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到青海市任省委书记。而青海省的省委书记,不再担任,另有他用。

中共展开最大一波省部级高官调动

所以这里很奇怪,做为对等而言,强卫被拿下职务之后,没有说另有他用。可是原来的青海省省委书记,却说了一句另有他用。还有一个就是,中央网络办公室的副主任徐麟,升任为办公室主任,原来的网办主任鲁炜被调离,不再担任这个职务,但也没说他要去哪。据说现在国内微博微信上,一听到鲁炜被拿下,就是被从这个位置上拿下来,大家疯传。而鲁炜据说要到湖北省任省长,那具体咱就不知道了。所以它就提到这么一连串的变更。

这个变更是29日发生的。那这种变更, 地方大员的变更呢,里面是不是对等了5月28日、 5月30日,我们看到的相应的消息,对省部级一、二把手将近200名,有的约谈了, 有的被画地为牢了。中间怎么接洽, 内容没有出来。但是有些人的名字出来了。所以这是我个人觉得,这是一种巨大变化的一种表现。

中央政治局通过了问责条例,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消息。习近平主持的政治局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那问责条例明确说,是从严治党的利器,从严治党的利器。问责条例大家知道这是杀官的。当兵的, 没有什么问责条例。官越大, 这个条例它的伤害性越大,对不对。 因为官越大他的责任越大,他覆盖的面越大,那用这条打他的机会就越大。没错, 这肯定是的。

中央政治局通过问责条例

那我的说法就是,在头一天刚开完这样的会议,第二天新华社就给报了。你翻翻过去的时间里,习近平在主持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相关会议的时候,有什么样的内容可以这样,急不可待的拿出来, 公布出来。我说的意思就是时间性。在习近平拿出这一条的时候,他不允许任何耽搁。那也就是说他不允许耽搁,就是把问责条例做实,公布于众,然后用它打人。这谁都明白这种概念。用它打人的时间,就是要利用这一条的时间,可能就在明天、 后天。所以大家看到的这个条例出在先,我们前一个新闻报的,省部级高官被更换在后,这是前后对应的。

文章讲说,对于那些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损害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都要严肃追究责任。这事就很, 这就是很麻烦了对不对。所有的官都会面临指责,所有的官都会面临指责。今天中国经济出现状况,那相应的主管经济的官员,中共上层国务院的官员,过去的官员, 现在的官员,只要你活着,他都可以用这条追你,都可以用这条追你。

我觉得道理非常简单,所以这是打官的, 这是打大官的。小官村长你用这条整他去,你整, 能整对不对,但是不知道干嘛使和谁整的。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
这话说的,我跟大家说过,共产党整人的东西最损的了。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
乌坎的反应强烈不强烈? 对吧;仙桃的反应强烈不强烈?潜江的强烈不强烈?
上海, 这事就没法说了,对不对。

中央政治局通过问责条例

所以这一条,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那王岐山就拿这一条,打遍了所有,打遍了所有的官, 对吧。活摘器官反应强烈不强烈?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直接了当要出事情。要给如果有北戴河会议的话,就在给北戴河会议,或者给中共六中全会之前,斩杀某些人, 某些东西的,所备的东西、 武器。换句话说吧,政治局通过的条例,是来杀政治局以上的官,才够力度。损害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都要严肃追究责任。

中央政治局通过问责条例

国家恐怖主义,在一个政党,一个握有政党权力的人的手里面,以党的名义, 以爱国的名义,去直接伤害,直接做了高级动物的时候,那自然他会伤害人。这一条罪状就完全可以放得上, 对吧。这是以执政党的概念,以国家, 因为党的执政,面对的是国家政体、 国家的概念,而不是党的氛围。给国家带来伤害的一切的,以党的名义的行为和这样的人,你都要为此负责任。所以这3条斩杀所有官。官越大, 被打击的可能性越大。但它是政治局通过的党纪,它不是国法啊。
通过的党纪,所以用党的方式、 党的方针、党的政策、 党的规矩、 党的原则、
党的残酷的灭绝人性的手段,干死在中共党员当中的精英。你不是精英你没资格。
然后它提到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追究领导责任。追究主体责任, 追究监督责任,这都是片汤话, 这也是正常话。追究领导责任最实在,人头或者动物头落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