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作家曝军中腐败秘闻:首长专从江南“选妃”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日前,有中国大陆知名作家发表博文,透露了中共军队高层首长们专从江南“选妃”的一段腐败内幕。

常常在网络上发表文章,揭露军中腐败的中国知名作家杨恒均,6月16日在其微博上发表一篇博文。博文说,在一天晚上的一个饭局上,博主的邻座是一位穿便装的将军。这位将军为人比较随和,当同桌的熟人介绍他们二人认识时,他们二人互相“审视”了一会。

吃饭的过程中,这名将军讲述了他所在的军队后勤部门曾经发生的一件事:当年他本人还是大校的时候,在军队的后勤部门工作。后勤部曾经以“首长太辛苦”为由,决定分别给各位“首长”从江浙一带挑选一名20岁左右的女服务员,安排到“首长”办公室“端茶倒水”。

这名将军自称当时他就起来反对。他说,咱军中不是有很多年轻战士吗?作为警卫员兼服务员不行的话,那就按照中央规定办。服务员只能雇临时的,不宜这样劳民伤财的,从下面像选妃子一样挑选正规编制当服务员,这不符合财务规定。

因为这件事他得罪了“大领导”,后勤部当然也没有听他的,照样到江南“选妃”,包括郭伯雄徐才厚两位在内的十几位“那个级别的首长”,每人配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而安排给郭、徐二人的女服务员,最终一位“肚子大了”,另一位从“徐首长”的车库拖了差不多一车钱回家。

此前,2015年年初,《凤凰周刊》曾报导过一位被徐才厚玩弄的年轻女兵,从徐的钱库里拉走满满一车钱的故事。

据称,徐才厚当年有一个年轻的情妇是个山东来的女兵。徐玩弄这位女兵时承诺将来给她升职提干,但徐直到退休也没有兑现这个承诺。结果这位山东女子很有血性,干脆开了一辆面包车,把徐交由她看管的一个钱库里的钱,装了满满一车后开回老家去了。徐才厚知道后也没敢吭一声。因为这些本来就是赃物,更何况是被自己的情妇偷走,他也就默认了。

今年4月5日中共官媒公布了前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审查起诉的消息后,港媒《东方日报》报导称,郭伯雄虽年逾70,却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检点。反腐调查人员曾在其位于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五百多只色情光碟、一百二十多本色情杂志以及九本假护照。

报导又指,郭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另有传郭长期包养十几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而且,郭、徐二人均曾透过“军中妖姬”汤灿,拉拢大批军、政两界的高官。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