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廖锡龙构陷法轮功起家 其弟传被捕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海外热传,习近平当局军中“打虎”又有新动作,中共军队原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的亲弟弟、少将廖钖俊遭逮捕调查。此前就有传闻,廖锡龙涉嫌贪腐,而且曾为讨好江泽民而构陷法轮功,还涉嫌将活摘器官罪行产业化。随着其弟弟的落马,廖锡龙的处境显得越发不妙。

《德国之声中文网》等海外媒体日前引述消息说,大陆军中反腐人员已经逮捕了原贵州省军区副司令员廖锡俊少将,怀疑他涉嫌贪腐。调查人员查抄了廖锡俊在贵阳的3所住房,至少查获3700万元现金,连同大量的黄金珠宝。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的省级军方领导已经于5月20号获得了相关通报。

有报导说,廖钖俊本人只是一个退出现役的少将军官,只能算一只“小老虎”,但因其背景特殊,他的亲哥哥是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部长、退役上将廖锡龙,因此廖钖俊的被捕,一时在中共军内成为震动性消息,也引来海内外关注。

外界分析,基于习近平当局向来惯用“剪裙边”的战术“打虎”,如果廖锡俊被抓属实,那么廖锡龙本人将要出事、成为“大老虎”的可能性很大。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一旦廖锡俊被坐实出事,被坐实落马,那么他的哥哥廖锡龙可以说已经就是岌岌可危了。”

廖锡龙曾是中共军队四总部的头目之一、中央军委委员,此前身陷贪腐丑闻。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他担任总后勤部部长,(总后)是一个非常肥的部门。所以在这种环境下,我想廖锡龙也很难干净。”

今年3月初,海外中文媒体就曾传出消息说,廖锡龙向军纪委上交赃款4000万元。消息还说,廖锡龙交代,这些钱是下级军官以各种名义送给他的。

而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廖锡龙升任总后勤部部长,本身就是靠栽赃陷害法轮功上位,升任后又涉嫌参与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其发家史堪称肮脏。

据披露,1999年7月,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要全面迫害法轮功,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人都不同意。于是,江泽民找到了时任成都军区司令员的廖锡龙。为讨好江泽民,廖锡龙伙同成都军区情报处编造假情报,谎称从法轮功修炼者的邮箱里获取了法轮功“搞政治”、要“推翻”共产党的邮件。

江泽民如获至宝,拿着诬陷法轮功的假情报,要挟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态同意迫害法轮功。廖锡龙因此获得江泽民赏识,2002年升任总后部长,并负责把活摘器官的罪恶产业化、军事化。

唐靖远:“总后勤部可以说是直接涉及到活摘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这么一个系统。廖锡龙作为总后勤部的部长,他毫无疑问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的责任。作为参与活摘器官的最主要系统——总后勤部的主官,廖锡龙被拿下恐怕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目前习近平当局拿下的很多中共官员都是既贪腐,同时又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因为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于是当初江泽民就放纵官员贪腐,用利益诱惑他们积极迫害、为江泽民卖命而身背血债。廖锡龙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据报导,廖锡龙还涉及其前秘书、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的贪腐案件。2014年5月,符林国被立案调查。当时,从符林国的家里抄出黄金25公斤、现金2千多万元。有传闻指,符林国在接受审查时交代,曾向廖锡龙行贿巨额现金。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