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曝尸检现场惊人一幕:雷洋尸体“伤痕累累”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报导)“雷洋死亡事件”持续延烧。雷洋家属及代理律师5月17日向北京市检察院递交了刑事报案书,举报办案警察“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滥用职权罪、帮助伪造证据罪”。报案书中,雷洋妻子披露了这次事件的更多疑点,并指雷洋的尸体伤痕累累。

财新网、腾讯网当天转载了雷洋妻子的刑事报案书,但几个小时后很快被删除。尽管如此,相关内容仍然在海外网站流传。

报案书称,警察在处理雷洋事件的过程中,“因滥用职权犯罪导致的故意伤害行为,导致了致人死亡的后果,情节极为恶劣。事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掩盖和伪造证据行为,已经构成滥用职权罪、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帮助伪造证据罪。”

雷洋家属称,依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北京市检察院应对此案立案侦查,对相关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依法追究相关嫌疑人的刑事责任。

该报案书还附有雷洋家属的谈话笔录,雷洋手机通话记录等八份证据材料。

雷洋尸体伤痕累累 疑警察暴力所致

在刑事报案书中,雷洋妻子详细描述了雷洋尸体上的伤痕。她指出,雷洋嘴角有血,额头、颈部、手臂都有外伤。

5月13日在尸检现场,亲属看到死者雷洋的睾丸位置异常肿大、右手脱皮、腿有瘀青及伤痕。

雷洋妻子再次叙述了事件经过,她说,根据监控探头,雷洋被五、六名没有穿警服的便衣人员拦截。其后被带上车辆,再转到一辆面包车,不过目击证人说,雷洋被转到面包车的时候,雷洋已经没有反应。而事发经过到雷洋在医院被证实死亡的时间,不会超过50分钟。

妻子:雷洋无嫖娼动机 官方说法不成立

雷洋妻子在刑事报案书中指,雷洋在事发当天(5月7日)晚上9点4分来到足浴店林立的龙锦三街,并于9点16分在涉事的足浴店附近。她质疑,在这12分钟内,雷洋根本没有嫖娼的时间,官方说法不能成立。

妻子说,雷洋当晚离家是为了接亲属到家里探望刚出生两周的女儿,而且前往机场的时间较紧,加上事发当天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所以雷洋没有嫖娼动机。

虽然疑似涉案的足浴女说曾服务雷洋,但雷洋妻子质疑没有证据支持雷洋曾嫖娼。她指警方控制尸体及其他关键证物,“伪造嫁接易如反掌”。

另外,雷洋曾向途人大声呼救──与一般想隐瞒事实的嫖客行为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