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八周年 主嫌相继入狱被捕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八年前的今天,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的集会,遭到暴徒围攻,事后多项调查显示,暴力事件由中共高层策划,中领馆鼓动,目的是转移民众,对四川地震中“人祸”的关注,八年后的今天,多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陆续被捕。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2级地震。

地震一天后,中共就举行奥运火炬传递,现场红旗招展,火炬手表情喜悦。

5天后,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办的声援退党的集会,现场气氛肃穆,中共却宣称法轮功学员“幸灾乐祸”。

据法轮功学员介绍,他们早在4月份,就已向纽约警方申请了集会许可。512汶川地震突如其来后,法轮功学员决定先为遇难同胞默哀,并揭露中共为了奥运维稳,而瞒报地震预警,再加上豆腐渣工程,导致很多灾民死于人祸。

横河:“(国内)很多人在追究地震没有预报和地震当中没什么有这么多学校倒塌,当时(中共)太急于要树立一个敌人,来转移地震这件事情对中共的合法性的冲击,从历史上来看,中共当它出于危机状态的时候,它是要找出敌人来打,就是转移国内视线。”

中共操纵由其掌控的媒体,宣称法轮功学员打出“天灭中国”的横幅,但根据现场画面,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中共不等于中国”。

同时,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发现,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安排特务混入民众,扩大事端,同时中共领馆也调动亲共侨团和部分暴徒攻击法轮功学员,中共媒体将上述新闻包装后,宣称"法轮功学员扰乱赈灾。

调查员:“是纽约的彭克玉总领事吗?”

彭克玉:“哪一位?”

调查员:“你们这次在这个法拉盛跟这个法轮功作斗争搞得很轰动啊。”

彭克玉:“嘿嘿,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我们是暗地里对他们就是有种鼓励。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啊。”

法拉盛事件后,一个名叫李华红的大陆移民,开始固定在法拉盛街头摆摊,散发攻击法轮功的传单。

她曾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民众。据纽约邮报报导,周永康2012年曾派助手朱一彪到纽约,颁给李华红“敢斗奖”。

特别是在周永康的盟友令计划被贬为统战部长后,李华红对法轮功的攻击,变得非常频繁。

横河:“在令计划担任统战部长期间,海外亲共团体攻击法轮功的行动明显增加,这些机构都是归统战部管的。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举,来引起注意,重新回到权力中心。”

在中共暴力攻击的压力下,法轮功学员并没有退缩。8年来,他们风雨无阻地站在法拉盛街头,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呼唤百姓认清中共斗争与欺骗的本质,不再与它为伍。

法拉盛居民李女士:“我看到他们这样一直坚持,是非常应该的、应该的,是中国人的希望、真的。”

今年5.13当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声援2亿3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李华红在现场骚扰法轮功学员,被警方抓捕。

正好也是当天,令计划被提起公诉;而在秦城监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正在无期徒刑中,度过残生。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