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八週年 主嫌相繼入獄被捕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八年前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法拉盛的集會,遭到暴徒圍攻,事後多項調查顯示,暴力事件由中共高層策劃,中領館鼓動,目的是轉移民眾,對四川地震中「人禍」的關注,八年後的今天,多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經陸續被捕。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8.2級地震。

地震一天後,中共就舉行奧運火炬傳遞,現場紅旗招展,火炬手錶情喜悅。

5天後,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辦的聲援退黨的集會,現場氣氛肅穆,中共卻宣稱法輪功學員「幸災樂禍」。

據法輪功學員介紹,他們早在4月份,就已向紐約警方申請了集會許可。512汶川地震突如其來後,法輪功學員決定先為遇難同胞默哀,並揭露中共為了奧運維穩,而瞞報地震預警,再加上豆腐渣工程,導致很多災民死於人禍。

橫河:「(國內)很多人在追究地震沒有預報和地震當中沒什麼有這麼多學校倒塌,當時(中共)太急於要樹立一個敵人,來轉移地震這件事情對中共的合法性的衝擊,從歷史上來看,中共當它出於危機狀態的時候,它是要找出敵人來打,就是轉移國內視線。」

中共操縱由其掌控的媒體,宣稱法輪功學員打出「天滅中國」的橫幅,但根據現場畫面,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是「天滅中共」、「天佑中華」、「中共不等於中國」。

同時,據海外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發現,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安排特務混入民眾,擴大事端,同時中共領館也調動親共僑團和部分暴徒攻擊法輪功學員,中共媒體將上述新聞包裝後,宣稱"法輪功學員擾亂賑災。

調查員:「是紐約的彭克玉總領事嗎?」

彭克玉:「哪一位?」

調查員:「你們這次在這個法拉盛跟這個法輪功作鬥爭搞得很轟動啊。」

彭克玉:「嘿嘿,上前天我也去現場了。我們是暗地裡對他們就是有種鼓勵。我們必須很小心,要不然會被人家說你是總領館在背後鼓動啊。」

法拉盛事件後,一個名叫李華紅的大陸移民,開始固定在法拉盛街頭擺攤,散發攻擊法輪功的傳單。

她曾多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民眾。據紐約郵報報導,周永康2012年曾派助手朱一彪到紐約,頒給李華紅「敢斗獎」。

特別是在周永康的盟友令計劃被貶為統戰部長後,李華紅對法輪功的攻擊,變得非常頻繁。

橫河:「在令計劃擔任統戰部長期間,海外親共團體攻擊法輪功的行動明顯增加,這些機構都是歸統戰部管的。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舉,來引起注意,重新回到權力中心。」

在中共暴力攻擊的壓力下,法輪功學員並沒有退縮。8年來,他們風雨無阻地站在法拉盛街頭,向民眾傳遞法輪功真相,呼喚百姓認清中共鬥爭與欺騙的本質,不再與它為伍。

法拉盛居民李女士:「我看到他們這樣一直堅持,是非常應該的、應該的,是中國人的希望、真的。」

今年5.13當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聲援2億3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李華紅在現場騷擾法輪功學員,被警方抓捕。

正好也是當天,令計劃被提起公訴;而在秦城監獄,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周永康,正在無期徒刑中,度過殘生。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