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性奸诈 传令计划中南海深夜喂猫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统战部长令计划近日被提起公诉,令其仕途出现逆转的令谷法拉利车祸案再引关注。知情人士透露,令计划在其独子令谷死后,为了不面对儿子的尸体,他常常工作到深夜后在周围散散步,喂喂野猫,天一亮,又开始新的公务。

中共官方13日发布通报,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涉嫌受贿、非法获取国家机密、滥用职权一案,已由最高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将提起公诉。

多维网14日发布署名文章称,按照中共高层对大老虎的查办轨迹推算,令计划秦城监狱服刑只差两步:异地受审、秦城服刑。

文章认为,这对令计划来说,可以说是一种“解脱”:先是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丧子之痛,而后是自己的兄弟姐妹逐个被拉下马并被“网路游街”。

而在未被定罪前,令计划还要倾力配合表演多场“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的大戏。

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23岁的儿子令谷驾驶法拉利跑车,发生车祸。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宣布落马。

文章称,在两年多的时间内,令计划持续如常地开会、视察、讲话、撰文。从公开镜头上,没有人能窥见他的任何异样、任何情绪变化。

白发人送黑发人,令计划还是会心存悔意,为了不面对儿子的尸体,他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才走出办公室而不回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令计划工作到深夜后并不回家休息,而是习惯在周围散散步,喂喂野猫,他喜欢这种小动物,从未下令驱逐。天一亮,他又开始新的公务。

作者高新去年10月在一篇文章称,在那段时间里周永康和令计划是密谋“一起做大事情”,但正是这个密谋“做大事情”的过程导致了令谷“法拉利车祸”的发生。

令计划被落马后,财新网曾报导说,法拉利车祸后,“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但这里没有披露是何种“政治约定”。

随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新四人帮”的勾连内幕及政变罪行不断被曝光。

去年6月新唐人发特稿称,薄、周、徐、令组成的“新四人帮”,其目的和动机都经不起推敲,他们都官至显赫位置,且都到了暮年,政变争权的危机成本远远大于安于现状,何须选择谋权篡位这样的不归路呢?他们必然有更大的危机才如此铤而走险争夺权力。

据了解,他们的最大危机是犯有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随时面临被送上审判台的危机;除了薄、周外,徐才厚掌管的军队被曝“活摘器官”;而令计划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要负责对法轮功镇压的各种指令进行转达和催办落实。后来又调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迫害被中共定为打击对像的海外华人群体,主要针对法轮功群体。

特稿表示,这四人都欠下累累血债,一旦镇压结束,都面临被审判,他们背负一块巨大的共同心病,所以掌握更高权力,控制中共中央便成为他们最大目的和动机。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