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性奸詐 傳令計劃中南海深夜餵貓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統戰部長令計劃近日被提起公訴,令其仕途出現逆轉的令谷法拉利車禍案再引關注。知情人士透露,令計劃在其獨子令谷死後,為了不面對兒子的屍體,他常常工作到深夜後在周圍散散步,喂喂野貓,天一亮,又開始新的公務。

中共官方13日發布通報,中共前中央統戰部部長、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涉嫌受賄、非法獲取國家機密、濫用職權一案,已由最高檢察院偵查終結,移送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審查起訴,近日,將提起公訴。

多維網14日發布署名文章稱,按照中共高層對大老虎的查辦軌跡推算,令計劃秦城監獄服刑只差兩步:異地受審、秦城服刑。

文章認為,這對令計劃來說,可以說是一種「解脫」:先是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喪子之痛,而後是自己的兄弟姐妹逐個被拉下馬並被「網路遊街」。

而在未被定罪前,令計劃還要傾力配合表演多場「常在河邊走就是不濕鞋」的大戲。

2012年3月18日,令計劃23歲的兒子令谷駕駛法拉利跑車,發生車禍。2014年12月22日,令計劃被宣布落馬。

文章稱,在兩年多的時間內,令計劃持續如常地開會、視察、講話、撰文。從公開鏡頭上,沒有人能窺見他的任何異樣、任何情緒變化。

白髮人送黑髮人,令計劃還是會心存悔意,為了不面對兒子的屍體,他經常工作到凌晨三四點才走出辦公室而不回家。

據知情人士透露,令計劃工作到深夜後並不回家休息,而是習慣在周圍散散步,喂喂野貓,他喜歡這種小動物,從未下令驅逐。天一亮,他又開始新的公務。

作者高新去年10月在一篇文章稱,在那段時間裡周永康和令計劃是密謀「一起做大事情」,但正是這個密謀「做大事情」的過程導致了令谷「法拉利車禍」的發生。

令計劃被落馬後,財新網曾報導說,法拉利車禍後,「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但這裡沒有披露是何種「政治約定」。

隨後,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新四人幫」的勾連內幕及政變罪行不斷被曝光。

去年6月新唐人發特稿稱,薄、周、徐、令組成的「新四人幫」,其目的和動機都經不起推敲,他們都官至顯赫位置,且都到了暮年,政變爭權的危機成本遠遠大於安於現狀,何須選擇謀權篡位這樣的不歸路呢?他們必然有更大的危機才如此鋌而走險爭奪權力。

據了解,他們的最大危機是犯有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隨時面臨被送上審判台的危機;除了薄、周外,徐才厚掌管的軍隊被曝「活摘器官」;而令計劃為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主要負責對法輪功鎮壓的各種指令進行轉達和催辦落實。後來又調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迫害被中共定為打擊對像的海外華人群體,主要針對法輪功群體。

特稿表示,這四人都欠下累累血債,一旦鎮壓結束,都面臨被審判,他們背負一塊巨大的共同心病,所以掌握更高權力,控制中共中央便成為他們最大目的和動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