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任志强质疑“官媒姓党”被留党查看一年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今日点击】(2520-2)

提要
任志强质疑党媒姓党被留党察看一年
任志强被留党察看一年
网友留言
不能继续让中国强奸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一集节目当中,和文章当中跟大家讲过,有关人们在被污辱的背景之下,人们只注重或者说人们会认知,对自己的身体的污辱、肉体的污辱,这个大家会共知的。

但对精神上的污辱,对灵魂的污辱、强奸,很多人不太认知,而在乐享其中。这是我昨天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一个很关键的地方。而乐享其中的原因,是自己对自己的灵魂根本就不认知了,所以并没有认为那是一种污辱。

一个人在妓院长大的,那看着女孩做那些,那是她的生活,她没有被污辱的概念,那是生活。在她们的眼睛里,那些男人花钱花在她们身上是傻瓜,他是反的,相信这个道理很多道理,这样的道理大家明白。

而在中国的社会当中,共产党直接摧毁它,直接在人们一出生的时候,以灌输的方式,共产党的理论以灌输的方式,灌输就是强奸。所以有个人昨天在我那篇文章下面留言还说咧,你天天骂共产党,共产党没了中国会多乱。

共产党没了中国就没有舒服的日子,共产党没了如果来了西方那种,无政府主义的民主的社会,那全都乱了,还有这么贱骨头的,对不对?一个被强奸者,习惯了,3天没强奸,没被强奸,觉得闷了。

在被强奸中,寻找着乐趣和安定,当一旦失去了这一切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没办法活了,会乱的,神经会错乱的,这就是人性被扼杀,扼杀之后的直接反应。

而习近平在党校的讲话,去年年底的党校讲话,在这个时候拿出来,明确就表明共产党不是人,他自己说的,共产党不是人。是人就不能是共产党,是共产党就不能在党校里讲普世价值,那是人的。

他不就对等了在任大炮出事时,那千龙网说的,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吗?结果在今天西城区党校,做出了坚决的决定,对任大炮留党察看一年。原因很简单,人性猖狂啦,他就留党察看一年。就像我说的,哥我你还不赶快麻利儿的。

任志强质疑党媒姓党被留党察看一年

那这件事情成了大消息了,BBC这么报的:任志强质疑党媒姓党,被留党察看一年。西城区党委的网站公布,对4起党员干部违纪案件进行处理。

那华远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志强同志多次在微博、博客等网络平台,和其他公开场合,公开发布违背四项基本原则。违背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的错误言论,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决定给予任志强同志,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

习近平在党校讲话,拿出来在先,对他的处分在后。今年2月分习近平走访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提到说坚持党对新闻工作的领导,党媒必须姓党。

任志强随即讥讽说: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当所有的媒体都有了姓的时候,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的时候,人民就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这句话,所以任志强还是对党抱有希望,所以他才这么说。

然后党对他说,不。你为什么要对党抱有希望?党不是人。你为什么要讲人话?干了他一年,留党察看一年。任志强的发言引起了强烈的反弹质疑,任志强有意将党置于人民的对立面,是党把人民对立了,不是任志强,任志强只不过说出真实的一面。

但今天党对任志强的制裁,就是给你走绝乎了,走绝了,甭管它政治斗争上,说是西城区利用了习近平的讲话,这都无所谓。它让所有尚存人性的人,都对共产党一丝希望都不能存在。

任志强被留党察看一年

法广报导任志强被留党察看一年,我们只看一下主要的评论啦,万维网的一个网友提到说:王岐山被挨了一闷棍,明着是批任志强,实际打的王岐山。另外一个人讲:任志强遭批涉到高层博弈,党媒离间习近平,王岐山受挫。

在习近平、王岐山反腐,重创诸多利益群体的时候,那他们只能对王岐山、习近平更加的表面恭顺、吹捧,实则背地里找机会进行拍砖头。在公开的反腐层面,自然没有人敢对习近平、王岐山提出异议。但利用任志强的开炮,指桑骂槐、借刀杀人,却来得比较简单。任大炮自己也说了:大意了。

另外一个人直接引用了,千龙网的当时那篇文章说: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这篇文章不仅搞的舆论恐怖主义,因言治罪、堵塞言路,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明目张胆反对深化改革。

所以我们看到这是不同人的讲法啦,而千龙网这篇文章直接就说的,叫形容任志强,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我个人讲呢,就是不要从政治搏杀上讲,不用从他们之间的博弈的角度上讲。明确讲共产党就是魔鬼,是它自己说的,不是人说的,而人要明白,是人你只能跟共产党说不!

网友留言

那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就是我刚才跟大家分享的,在Facebook上有人给我留言,天天叫嚷着共产党必亡,如果共产党真的灭亡了,在大陆实行什么制度呢?这话就非常不好听了。

说句不好听的话,你爹早晚得死,爹死了怎么办呢?不能把共产党当成爹啊!党媒姓党,人家说了,媒体,党是它爹,你也跟着姓。毛泽东死的时候,那时候在府右街小学上学,真的哭得天昏地暗了。

当时同一,都是那一个问题,以后中国怎么办呢?神经病。那时候我自己也神经病,十里长街送恩来,周恩来死的时候,那哭的,神经病。一个道理啊,对不对?一个道理啊!

自己好端端的一个人,这么糟蹋自己爷,没事给自己找爹,爹死了受不了啦,活不了啦,你跟着死啊,不就这道理吗?这么污辱自己,为什么呢?他说如果是换为资本主义制度,你有什么资格和能力,保证中国会更加繁荣而不是陷入,民主的无序与混乱中呢?

问得铿锵有力,问你最特别的话,你自己,明天你是打嗝你是放屁,你会打嗝还是会放屁,你会打一个还是打两个。你自己明天,你自己的肚子你都不知道。今天我就讲了一个被强奸者,习惯了,3天不被强奸难受了,不会活着了,这就是精神被强奸之后的直接的表现。

你们只是一味的在消费人们,对共产党的不满,你们其实是靠批判共产党在吃饭,你最应该感谢的恰恰是那些所谓的邪党,这真是世界上最大的讽刺,有4个人赞同。

一个被强奸的人,你说:你不能这样,你是被污辱了,完全是污辱的,对吧!然后被强奸者说了:你不也娶媳妇回家,这旁边劝人的人,你说是他疯了还是那个疯了。

不能继续让中国强奸美国

德国之声的报导特朗普,那我们就一般谈叫川普,这是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他现在搅得整个,美国的大选都成了,CNN整天就是他的新闻。结果他在总统竞选中,首次使用的一个词-强奸,他说不能继续让中国强奸美国了。

用这个词来形容中国对美的贸易的主导的地位,这就是我们看到一个特别的,最新的概念了。5月1日CNN的报导,在印第安那州,进行选举竞选集会时,那川普针对美国对中国的,庞大贸易逆差的问题说:我们不能继续让中国强奸我们的国家,他们现在正在这么做。

然后他提到说:其实我们手中是有牌的,我们完全可以扭转局面,我们就像是被抢劫的存钱罐,那我们对中国有很多的力量。但是他解释,自己不是对中国生气,而是不满美国领导人的极度无能。

那如果从这角度上说,在川普的眼睛里,那等于就美国领导人是被强奸者,那是一个无能者。当然这是一种政治上的竞选,一种说法啦,但这种说法显得很刺耳,对人们的冲击性很大。

而在我的眼睛里,道理很简单,在美国的入境的登记卡当中,有一栏,你是共产党员或纳粹吗?如果你是,就不让你进去,这也是事实。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