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溶入反迫害运动 解体灭亡中共恶魔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九日报导: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开庭审理、不通知律师、家属的情况下,下达刑事裁定书,驳回法轮功学员熊辉丰先生的上诉,二审维持冤判。在二十天后才将二审裁定书邮寄给熊辉丰的家人,而此时熊辉丰先生的辩护律师仍不知情。同时熊辉丰的家人还收到了天津市南开法院三月二十八日的通知,称熊辉丰已被送往监狱。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南开法院对熊辉丰第二次庭审。但仅在开庭前一天才通知律师,致使律师联系不到家属,开庭时熊辉丰的家人都没有到场,庭审十几分钟就匆匆收场了。两周后熊辉丰收到送交他本人的判决书,冤判其七年半重刑。熊辉丰当即提交了上诉书。

律师在辩护词中讲:“现有法律和司法解释对邪教的规定与惩罚违背了宪法对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保障,多年来的过度适用已将之沦落为理当废止的恶法。”“熊辉丰与人为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他不但没有危害社会、破坏法律实施的主观意图,更没有实施过危害社会、破坏法律的行为。”

律师指出:“熊辉丰现已七十八岁,可能是中国大陆境内最大年龄的法轮功在押被告人,重判七年半,不知经办此案的检察官和法官会不会因此而青史留名。”现年七十八岁的熊辉丰老人,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曾因科研工作的杰出成就获得一九八五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九九三年度《光华科技基金二等奖》等殊荣,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极高的声誉。

熊辉丰先生因坚持信仰法轮功,曾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期间,研究所只发给少量的生活费,政府特殊津贴从此停发。他的老伴、儿子被绑架到洗脑班。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熊先生再次被抄家、绑架,同年九月九日,被非法批捕。八三五八研究所就此停发了熊老的全部退休金。

熊辉丰老人还乐善好施,默默资助贫困学生。他被非法拘禁后,家人在收拾熊老书柜时发现了二十五封来自河南省、湖北省受助学生、家长、希望小学校方及上级机关的信件,还有二十多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卡。从上述资料中得知,自一九九五年开始,熊老开始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资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完成小学学业。受资助者不少于二十二个孩子。

熊辉丰的老伴刘元杰女士,原是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曾为中国的飞航导弹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多次获得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很高的声誉。她与丈夫共同修炼法轮功后,原来严重的心脏病、高度近视都痊愈了。但多年来反复的被迫害,严重的伤害了刘元杰女士的身心,特别是年近八旬的丈夫再次被绑架,使她的精神状态近乎崩溃,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含冤离世。

从熊辉丰老人和老伴刘元杰女士的悲惨遭遇,使我们更清楚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魔鬼嘴脸。在亿万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中,从我国第一代制造原子弹的专家于长新将军到工作在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人员,被中共非法关押、诬判的难以数计。他们没有丝毫触犯过宪法及法律,只是追求了一种做好人的信仰,就遭受到如此的迫害。

从二十万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中,使人们了解了当今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段惨绝人寰的历史,了解到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滔天罪恶。令人遗憾和心急的是这场迫害仍然在继续,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在横遭屠戮。熊辉丰先生已经是一个年近八旬的老人,老伴又含冤离世才一年时间。这样一位曾经为国家航天事业做出特殊贡献有功之臣,还诬判他七年半重刑,只有灭绝人性的魔鬼才能干出这样的事!这样的罪恶令人神共愤天地不容啊!

目前中共恶魔不但在中国大陆涂炭生灵,也危及了整个人类社会。今天在全世界发起的退党运动,就是人类在选择自救。两亿三千万的退党大潮已经使中共几近崩溃,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是被迫害者发起的震撼人类的反迫害运动。世界各国民众发起的联名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是对声援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诉江的正义之举。中共灭亡是天定的,是历史的必然,上天不会容忍坏人无度的作恶。

愿更多的人特别是中国民众能够站出来溶入进这场波澜壮阔的反迫害运动,制止这场危害人类的血腥迫害,解体灭亡这个作恶多端的中共恶魔。反迫害的根本是抛弃中共,就像两亿三千万勇士那样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何愁中共不灭!抛弃中共,自会有光明的未来,追随中共,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