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天坑系列报导四】花万元修水管 房东后悔没买保险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本台上周报导了,布鲁克林日落公园56街6大道出现的天坑,原因是两处私人房产的供水管道出现漏水。房产业主被环保局限定10天内维修。其中一位房东根本找不到施工队,而今天,记者联络到另一处房产的业主,一起来看看他的景况如何。

位于56街558号楼宇业主江先生还在宾州餐馆打工,他通过电话对记者表示,这处房产是他和另外两位兄弟共同购买的。现在他们也都在外州的餐馆打工。不能回来处理这个事情。

558号楼宇业主江先生:“我们福州人就是这样,尽管少穿一点,少吃一点,房子都要。里面东西坏了,看的见,肯定马上就要做。在地下一两米,哪里看得到漏水。”

江先生表示曾在上周开车来纽约找施工队,一个有执照的,也是福州人的工程队,愿意承接这个工程。但是开价1万元。为了不让房客继续遭受没有水、没有煤气的不便,他请愿马上出钱,把问题解决了。现在工程队正向纽约市府申请开工许可。

江先生也了解到,如果在买房时,购买供水管道的保险,每个月的保费只有5美元,他非常后悔没有买保险。

558号楼宇业主江先生:“都不知道,福州人买房子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水道在这里会破。现在发生事了,你看看一次就要一万块。”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将在近日与环保局合作,召开社区说明会。届时将向房产业主介绍如何购买房产供水系统的保险等相关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