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朝鲜将随时准备使用核武器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今日点击】(2470-2)

提要
金正恩:朝鲜将随时准备使用核武器
中国军费预算增幅降低 对南海态度不软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开两会正在开两会前的1个小时,原来辽宁省的省委书记叫王瑉,宣布给抓了。他是从2009年开始,到辽宁省任省委书记一把手。

在那之前他是江苏省的省常委,江苏省我们知道是人家邪恶的老家,我们叫邪恶的老家,对不对!那个时候他是在江苏省任常委,然后从江苏省的常委,转到辽宁省任省委书记。

所以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人家是江家帮的,在地方大员当中的铁杆王瑉。结果在今年两会前开会前1个小时宣布:喀!干掉。所以你在看报两会报导当中,有个非常有趣的场面。

说今年的两会大家都在低头在俞正声,因为政协先开会嘛,俞正声发言过程中,大家都在低头认真的看着那些文件,非常奇怪,说包括习近平也在看文件。意思就是交头接耳的很少什么这,什么都没有很少,真是开会的样,就是这意思。

就原来根本不是开会的样,这次是开会的样,给我的感觉就是吓得,对吧!中共体制对它的党员下手更狠,所以没有这么干,这完全是一种威慑,一种祭旗的概念。王瑉没出声,喀,砍了。

金胖三说话了,金胖三说了什么话?在联合国发出最严厉的,对朝鲜最严厉的制裁之后,金胖三说朝鲜随时以主动的方式,用核武器打击敌人。这事就大了!这话可真是胖三的话。

金正恩:朝鲜将随时准备使用核武器

BBC这么报的:金正恩说朝鲜将随时准备使用核武器,后面站个将军,一人拿着小白本,然后拿支原珠笔,随时记录最高领袖的光辉指示。神经病!但是胖三说出这个话来,那后面就有戏看了!

什么意思?后面的美国、韩国、日本,联手武力解决金胖三。那进入朝鲜是因为金正恩自己说,随时使用核武器,那他将对整个东亚乃至全球的人,造成了最恐怖的威胁。以这样的说法今天美国人,真的就可以打朝鲜了。

如果胖三如果不说这话,美国人得找理由打,胖三说了这话,他就是今天文明社会的最大的敌人。朝鲜通讯社引述金正恩的话,朝鲜有必要调整军事策略,在面对敌人威胁时,采取先发制人的打击。

先发制人的打击,这么你就看到胖三的忌日到了。早些时候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对朝鲜进行了制裁措施,谴责朝鲜无视安理会此前的决定,进行了核试验。星期四安理会通过制裁之后,朝鲜又发射了数枚短程飞行物,全都落入日本海。

所以新闻报导当中呢,西方报导当中认为金胖三吓唬人,他很多武器根本没有,他所谓讲的那样真正的武器。说导弹,导弹什么后头弄样踢脚,前头绑一个匕首,底下一放炮,出去了上头一响 二踢子,上头绑一个刺刀,就出去了。

那刺刀闪亮的,你别把它不当,扎谁能给你扎透了,对吧!刺刀出去,然后他说什么,导弹出去了,这事保不齐。老外说他就是这意思,我比较土话的解释。

韩国国防部的发言人讲:有关飞行物在星期四首尔时间10点左右,从江原道元山地区,向韩国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可能是火箭也可能是制导导弹,所以不确定。

金正恩透过朝鲜的中央社说:朝鲜即将把军事上对敌人的一切,应对方式都转变成先发制人打击的方式,为了保护国家,必须做好随时发射,实战部署的核弹头的准备。

在今天的极端情况下,捍卫朝鲜民族主权和生存权的唯一途径,只能是从质和量两方面,进一步加强核武装的力量,实现实力平衡,金正恩说的话,对吧!

那你听起来,人家金正恩存粹是为了祖国、为了党、为了伟大的朝鲜人民。金胖三是在瑞士受过的西方式教育的人,一个青稞愣,二青子,青皮,在今天他成为了至高的领袖。

BBC驻首尔的记者评论说:朝鲜发出这种血淋淋的措施,并非不同寻常。尽管朝鲜正在努力,但专家们普遍质疑朝鲜有能力,将核弹头小型化,并且装上可发射的导弹。

所以这就是大家在探讨他,是否能够打谁,对不对!媒体在探讨这个问题。美国白宫立刻对金正恩的讲话作出回应,发言人讲美国敦促朝鲜不要发出导致关系紧张的挑衅性言论,朝鲜应当将精力集中在履行国际义务和责任上。

这个说法直接就表明他的态度,美国人听起来是克制,对不对!但是他反映的速度极其认真,如果反应的速度极其认真,而态度又很克制的话,作为金胖三的判断,他敢说出这话,后面就说了:美国帝国主义就是个纸老虎。你小样的,你看我敢不敢打你。因为他要以这样的精神,团结伟大的朝鲜人民。

美国之音在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它的题目叫做金正恩下令,随时准备使用核武器,里面引述了韩国总统的话。韩国总统星期五在2016年,军官授权仪式上她提到:如果朝鲜在进行任何挑衅,我将要你们严厉的惩罚他们,这是她对军官的说法,对吧!

她作为韩国总统,明确让他们知道要付出的代价,以及我们保卫国家的意志。韩国的国防部讲说,安理会通过制裁之后几个小时,朝鲜向东部海域发射了6枚短程飞行物,射程在100到150公里。

所以那就变成了作为韩国,是直接被威胁的一个正常的国家,现在你们这么说是这样。这是我们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金胖三如果不明白自己,他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但这个明白的概念跟我们普通人明白的概念不一样,就是说那句话,整个事局、整个环境,出现骤然的改变。什么改变?全球的共产党恐怕随时将可能消失了。

中国军费预算增幅降低 对南海态度不软化

与此同时中国在2016年的军费骤然降低,引起了各家媒体的关注。纽约时报报导讲:中国军费的预算增幅降低,强调对南海的态度不软化。

人大的发言人傅莹在昨天的会议上讲,中国今年的军事预算将增涨7%到8%,少于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两位数增长。几乎所有的人认为这是军队本身,就是中国经济本身出现状况的一个直接表现,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军队本身的状况,就是军队是否真正在今天习近平的控制里面,这也是个疑问。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降低军费将直接影响整个军队的结构,和整个军队的它基本的很多军人的福利呀、军人的生活呀、军人的一切东西都将受到影响。

现在是7%到8%,如果军费增长15%跟18%,那纯粹是两码事,对不对!纯粹是两码事。所以这你就完全能看得出,今天军队本身,中国在军队,军事的概念当中,它已经出现了明确的变化,可是在南海的问题上又非常强硬。

BBC的报导:美国的媒体讲,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战群进入南海。美国海军军官证实,美军航空母舰斯坦尼斯号战斗群,以及数艘巡洋舰和驱除舰,从西太平洋进入南海。

美国海军时报在报导当中讲说,美军这一次布署,意在南海争议海域显示武力。不久前中国在西沙群岛有争议的岛屿上,布署了地对空导弹,美国谴责中国有关举动,意在将争议岛屿军事化。

这就出现了一个很大的争执,是在永兴岛布署了地对空导弹,同时中国的海军还出现了驱除,把菲律宾的渔船驱除出境,而菲律宾的渔船有些渔民,和菲律宾政府又采取它自己相对的行为。

所以大家看起来在南海水域、西沙群岛、南沙群岛周围,美国跟中国之间的军事对抗,出现了一种很明确的表现。

为什么在军费增幅降低,在朝鲜金胖三出现这种嚣张的说法,而中国在南海又表现出强硬的态度。是它需要在南海制造动荡,营造氛围,保持着中国在大陆的,中国人的精神的支柱。保持这个支柱,保证社会的稳定,这是它的目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