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流血大冲突 梁振英给习近平“挖坑”?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今日点击】(2454-2)

提要
网友揭开香港骚乱中的蒙面人
香港本土派谈旺角警民冲突背后民怨所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在加拿大呢出了一件事情,来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来自于大陆的,结果被海关官员呢在查他的手机啊还是查他ipod,结果查到了他的微信账号里面的内容。

结果里面呢涉及到一些黄色的内容,那结果这海关的官员呢自然就把这个人扣了,然后就查这些黄色的内容,跟这个人有什么关系。结果这个留学生说:我从来没看过内容,而那些内容呢是他的微信圈里面的人其他人发的。

据说警察最后确实也能证明这个学生,这个留学生并没有看,但是还是把这个留学生给遣返了,拒绝他进入加拿大境内。网上有一些评论啦,给我的感触满深刻的就是说:这件事情本身不成立。

也就是这个人这个留学生,没有去看他的群落当中的这样的内容,但是加拿大海关警察把他拒绝了,第一:它表现出海关具体执行的官员呢,美国、加拿大都是,他有相当大的权力。

他只要依照他的工作的程序,和工作的法律所给予他的权力,这从过程中都可以彰显出来 第一个。

第二个:他没看,结果加拿大海关警察还把他拒绝入境,让人们不得不产生联想。那一个联想就说:大家对有关道德的理念、道德的氛围的看法。

那在正常的社会当中,有着它道德理念规范的一种概念。涉及到政府部门、涉及到政府的官员、涉及到政府的工作人员,在他的身份,他的作为社会公众形象的人物。

我们看到一个故事,你比如说美国正在大选,如果大选的人这些本身竞选者,被人挖出来他曾经有过生活上的不检点,基本就完了,对不对!基本就完了。

在中国正好反的,他不是竞选当的官,对不对!他是靠生活不检点、靠送女人,甚至把自己老婆送上去让自己升官,正好是反的。

那这个我觉得,从某种意象来讲我觉得,是一种很特别的让人反思的概念,就是共产党控制的社会他的所作所为,跟正常的社会都是反的。

那这件事情另外一个概念就是,其实他有一种信号。加拿大社会当中的某些官员,因为官员自己有权力啦,他自身对今天,在过去的几年里来到加拿大社会,从中国大陆来到加拿大社会的一些中国人的言行,给他带来了非常不高兴的印象,我个人觉得是有这氛围的,是相当有这氛围的。

因为中国游客走到哪,来自大陆的中国游客走到哪里,总是给这个环境带来非常不吻合的一个氛围,破坏了它原来居住的环境。

那一个社会,当它的价值观,一个政权的价值观,它鼓动社会向欲望的方向推动的时候,但是又以正义的名义、以自由的名义、以权力的名义、以安稳的名义的时候,那就叫邪恶的政权、邪恶的社会。

那在现实的香港这件事情呢,我觉得表现得越来越清晰。而且原来与梁振英同一个战壕里面的战友呢在抛弃他,非常清楚的。

网友揭开香港骚乱中的蒙面人

国内在微博上传了一个说法,这个说法被很多人转载:香港骚乱当中的蒙面人,是香港市民还是共家狗?这里说的共家狗就是共产党的狗。

相关人士证实大陆某机构,趁港人欢庆新年之际,出事是在大年初一的。派遣人员密谋制造动乱,欲使香港成为臭港、死港。让人想起27年前混进北京学生的暴徒,熟悉各种运动的共产黄蛾,一贯趁火打劫、混水摸鱼,共家狗怕被人认出来才蒙的面。

那这个说法我们在节目当中,已经明确跟大家讲过,对吧!讲1989六四时所谓的暴徒,对不对!结果然后握有权力的人呢,不说那些一直掩盖着开枪的军人他的残暴,却反过来把那些未知名的、被烧死人的尸体悬挂起来,故意放任他,那是嗜血的,对吧!

所以我说过那1989六四是那些开枪的军人,都是共产党手里的狗,完了全杀了。
今天香港的很多警察,就是梁振英手里牵着的东西。为什么被牵着?因为你要挣的钱,晚上挣加班费,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就崩了,所以我说这个制度的邪恶。

但是在香港,梁振英当制造这样的事端的时候,这种事端它会集中在那些权力者,那相应着香港的政府、香港的政界的人士,可不是中央委员啊,对不对!他们知道他们自己跟共产党走得越近,他会越知道共产党的邪恶。

立法会的主席曾钰成直接表态,警察用催泪弹打示威者打得好狠,我好反感。立法会的主席,在香港政坛当中你可以讲他是第二号人物,可以讲他第二号人物。

文章直接说:没错!你根本没有看错。这就是民建联的创党主席,民建联是亲中共的,完全替中共说事办事的在立法会。那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的直接表白绝无扭曲,只是他的评论的并非今天的香港警队,而是1967年的港英政府的警察。

这种对比的做法是非常有意思的,所以他在他这个位置上,以这种对比的做法,我们知道一个正常的社会应该是什么,一个正常的人应该是什么,而当被自己的权力和利益牵挂扭曲之后,它又怎么表现?

而另外一个人-范徐丽泰,她是全国人大的常委的委员,她暗讽这个梁振英,这都是香港政坛当中的建制派人物,就是支持中共的。

她说我知道大家都憎恨梁振英,这是在一次就是新春团拜时说出的这番话。她说憎恨梁振英也好,想让梁振英下台也好,这都不应该是成为在香港社会,以激进的方式进行抗争的理由。

这东西香港人越来越像北京胡同,我觉得有这成分在里头,这东西不明嘛,对不对!骂人不吐脏字,这个基本都是类似的啦!

50年前的香港曾经成立了调查,独立调查机构,来调查当时的港英政府,和抗议者之间的冲突的真相。结果今天呢?梁振英不愿意成立独立调查的,而让警察自己成立调查人员,据说已经OK了。

就是自己打人、自己调查自己打人的行为,那你怎么给公平与社会呢?也就是今天梁振英政权,不如50年前的港英政府。

香港本土派谈旺角警民冲突背后民怨所在

其实在昨天,在美国之音曾经有篇报导:香港本土派人谈旺角警民冲突背后的民怨所在。

文章直接提到说:旺角警民冲突不是分离主义。香港本土派人士,北区水货客关注组的发言人,梁金成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香港本土派的光谱很阔,也就是它涵盖面很广,包括自治、包括城邦、包括港独。

那他认为中共当局接收到的,有关香港本土派的信息是偏差的,完全不了解香港的民意,草率的定义警民冲突叫分离主义,这是张晓明说的。故意利用了中国社会的爱国主义的说法,所以叫分离主义、恐怖分子、港独,这样的词儿都会出来。

在梁振英存在的背景之下,这些词儿都会出来。就像我说的:2014年9月底10月初,那么多年轻的香港人,为什么不会被激怒,那大年初一深更半夜,大过年的没人在外头怎么会出现?

所以这就是我说梁振英真正,梁振英、张晓明、张德江、江泽民这是一条线的。那你怪罪,应该怪罪今天主政的人,习近平自己当断不断、后患既现,被人家挖坑掉水里了。

梁金成说:在梁振英的统治之下,现在可能又在推行中小学生的简体字,在某种程度上对于我们香港人来说,我们感觉受到了威胁,这是港共政权,这是指梁振英叫港共政权,完全没有理会过香港人的感受,没有。

所以这是我们在香港,一个本来拥有的正常人性尊严的社会,走向高级动物社会的过程中,其实让我们所有人能看到这一份邪恶,共产党本身的邪恶。它走到哪它就会麻烦带到哪,分离带到哪和真正的高级动物的操手做法,极端利益的残暴的做法就会带到哪。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