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风波发酵 美留学生后悔没返乡投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讯】韩国JYP娱乐,旗下女子团体“TWICE”,台湾籍人气成员,周子瑜,因被举报是所谓台独分子,受到打压。周子瑜的经纪公司,周三发声明表示,暂停她所有在中国的活动。周五,周子瑜又被迫发表道歉视频。影片播出后,网友热议,连美国的台湾移民,也为她打抱不平。

韩国JYP娱乐旗下女子团体“TWICE”的台籍艺人周子瑜:“大家好,我有话对大家说。对不起,本应该早些出来道歉。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现在的情况,一直不敢直接面对大家,所以现在才站出来。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就是这段话加上画面上憔悴的脸神,让台湾民众震惊,影片PO上网不到一天就有超过180万的点击,网友更是灌爆留言,形容中共有如ISIS恐怖组织。

这股效应更是延烧海外,连旅居美国的台湾移民也看不下去。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两岸暂时分裂,如果以后走到当然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你这个打压,怎么去走,当然没有办法走下去。”

台湾留学生曾国维:“因为主要是你没回去投票,对这一件事就等于是看看,就是在网路上谩骂,你根本就没有任何改变现况的权力,主要还蛮想回去投票的。”

在过几个小时,台湾大选结果就将揭晓,周子瑜被迫道歉风波发酵,也让选民对中共的打压更加深恶痛绝。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