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宇航员吗?NASA开始接收宇航员申请 起薪$66,000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想拥有一间宽敞无比的办公室吗?考虑一下在太空办公吧。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星期一开始接受宇航员申请表,截止日期是2月18日。

候选人必须是美国公民,在科学、数学或工程系拥有本科学历,竞争应该是非常激烈的。

2013年NASA招收新宇航员的时候,就有超过6千人竞争8个职位。

但如果你被选中,人生道路也会从此不同。

如果当选,你将有机会乘坐4艘太空船,前往国际空间站,还有可能乘坐NASA的Orion号飞船前往火星。薪水是从$66,000到$145,000美元一年不等,但你必须要搬到休斯顿。

• 请点击这里==》查看工作描述和申请网站

NASA一名负责人Charles Bolden说,下一批的宇航员将为前往火星做准备。

加拿大人不能申请这个工作职位,除非你有美加双重国籍。但感兴趣的加拿大人可以联系加拿大航空署,看他们是否招收新的宇航员,他们上一次招工是在2008年。

信息来源:加拿大广播公司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