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牵线 演绎王立军与谷开来的“狗血剧”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电】(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日前在狱中猝死,再度引发各界关注。他与薄熙来之间钱权交易的内幕再被翻炒。正是徐明,当年把王立军介绍给薄熙来之妻谷开来,使双方由爱至恨,最终反目成仇。甚至薄熙来在法庭上演绎出一场“自戴绿帽”的狗血剧。

《东窗事发》曝内幕

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逃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申请避难,制造了震惊中外的王立军案。《南都周刊》当年发表题为“东窗事发”的报导。披露了徐明与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之间的复杂关系。

据报导,谷开来、徐明、王立军三人之间,彼此关系密切。谷、王之间,徐明既是两人的钱袋,又充当了牵线认识的中间人。

2007年底,时任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经徐明介绍,与薄谷开来(谷开来)结识。当年,谷身体不适,医生发现在其服用的虫草胶囊中混合了铅、汞。谷指控有人投毒。谷身边的工作人员称此为12·06案。徐明推荐王立军办理此案。

“后来处理了谷的司机,谷比较满意,后王立军调到重庆。”徐称。

2008年6月,王立军调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颇受当时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重视。

此后三年,王立军仕途通畅,从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一路飙升至副省级的重庆市副市长,不仅成为薄治理重庆倚重的手下,也是薄谷家庭内务的重要帮手。

薄谷开来供述,自12·06案后,她和王立军关系良好,“王立军担任了我医疗组的组长,工作之外对我也很尽心,我对他相当依赖,瓜瓜(薄谷开来之子)在美国的安保也是他负责。”

酒后称呼暧昧 证实王、谷关系密切

薄谷开来、王立军一度关系非常密切。资料显示,2010年1月12日,谷开来身着红风衣、黑裙、黑色长靴,与其母范承秀一起,牵着宠物狗,莅临重庆市局,王立军作陪。

当天,谷不仅参观了打黑展,还在王的办公室里把玩了微缩骷髅模型,亲手为王制作桌上装饰品。

当年8月20日,谷开来到重庆街头探望执勤的王立军,并送水慰问。

他们的外号,也能体现各自在圈子内的地位和关系。谷开来母子昵称王立军为“鬼子”,王立军称谷为“瓜妈”。

王立军与谷开来的暧昧关系,在圈内也似乎成了公开的秘密。2011年12月14日晚上薄谷开来举行的晚宴上,喝多了之后,王立军的手下称王立军为“老师”,而称谷开来为“师母”。

“世纪审判” 薄熙来演绎狗血剧

被称为“世纪审判”的薄熙来案,在经过5天庭审后,2013年8月26日的最后一天高潮迭起,薄熙来为开脱自己的刑责,不仅“翻供”,否认一切控罪,更卸罪妻儿,自揭家丑,甚至自爆“戴绿帽”,揭发妻子谷开来与王立军“关系暧昧”、“如胶似漆”。

这场倍受关注的所谓“世纪审判”,被薄熙来闹成了一场让外界跌破眼镜的狗血剧。但是这场大审判的两大核心罪行,被刻意隐瞒,一是薄熙来、周永康与幕后老板江泽民图谋政变,废掉习近平;二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

为掩盖十多年对法轮功学员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残酷迫害真相,避免日后遭到清算,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让薄熙来继任政法委书记,等时机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该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而曝光后全盘崩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