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牽線 演繹王立軍與谷開來的「狗血劇」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電】(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日前在獄中猝死,再度引發各界關注。他與薄熙來之間錢權交易的內幕再被翻炒。正是徐明,當年把王立軍介紹給薄熙來之妻谷開來,使雙方由愛至恨,最終反目成仇。甚至薄熙來在法庭上演繹出一場「自戴綠帽」的狗血劇。

《東窗事發》曝內幕

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申請避難,製造了震驚中外的王立軍案。《南都周刊》當年發表題為「東窗事發」的報導。披露了徐明與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之間的複雜關係。

據報導,谷開來、徐明、王立軍三人之間,彼此關係密切。谷、王之間,徐明既是兩人的錢袋,又充當了牽線認識的中間人。

2007年底,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經徐明介紹,與薄谷開來(谷開來)結識。當年,谷身體不適,醫生發現在其服用的蟲草膠囊中混合了鉛、汞。谷指控有人投毒。谷身邊的工作人員稱此為12·06案。徐明推薦王立軍辦理此案。

「後來處理了谷的司機,谷比較滿意,後王立軍調到重慶。」徐稱。

2008年6月,王立軍調任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頗受當時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重視。

此後三年,王立軍仕途通暢,從重慶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一路飆升至副省級的重慶市副市長,不僅成為薄治理重慶倚重的手下,也是薄谷家庭內務的重要幫手。

薄谷開來供述,自12·06案後,她和王立軍關係良好,「王立軍擔任了我醫療組的組長,工作之外對我也很盡心,我對他相當依賴,瓜瓜(薄谷開來之子)在美國的安保也是他負責。」

酒後稱呼曖昧 證實王、谷關係密切

薄谷開來、王立軍一度關係非常密切。資料顯示,2010年1月12日,谷開來身著紅風衣、黑裙、黑色長靴,與其母範承秀一起,牽著寵物狗,蒞臨重慶市局,王立軍作陪。

當天,谷不僅參觀了打黑展,還在王的辦公室里把玩了微縮骷髏模型,親手為王製作桌上裝飾品。

當年8月20日,谷開來到重慶街頭探望執勤的王立軍,並送水慰問。

他們的外號,也能體現各自在圈子內的地位和關係。谷開來母子昵稱王立軍為「鬼子」,王立軍稱谷為「瓜媽」。

王立軍與谷開來的曖昧關係,在圈內也似乎成了公開的秘密。2011年12月14日晚上薄谷開來舉行的晚宴上,喝多了之後,王立軍的手下稱王立軍為「老師」,而稱谷開來為「師母」。

「世紀審判」 薄熙來演繹狗血劇

被稱為「世紀審判」的薄熙來案,在經過5天庭審後,2013年8月26日的最後一天高潮迭起,薄熙來為開脫自己的刑責,不僅「翻供」,否認一切控罪,更卸罪妻兒,自揭家醜,甚至自爆「戴綠帽」,揭發妻子谷開來與王立軍「關係曖昧」、「如膠似漆」。

這場倍受關注的所謂「世紀審判」,被薄熙來鬧成了一場讓外界跌破眼鏡的狗血劇。但是這場大審判的兩大核心罪行,被刻意隱瞞,一是薄熙來、周永康與幕後老闆江澤民圖謀政變,廢掉習近平;二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

為掩蓋十多年對法輪功學員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避免日後遭到清算,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讓薄熙來繼任政法委書記,等時機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該計劃因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而曝光後全盤崩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