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震撼台北律师界 观众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荣获今年美国皮博迪奖的记录片《活摘》,4日在台北律师公会放映,影片中对至今还在持续发生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举证历历,看完记录片后的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谴责活摘暴行,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活摘》记录片:“当心脏的血管剪了那么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然后非常可怕的……。”

记录片《活摘》,透过采访中国武警、医生家属与到中国换器官的台湾人,勇敢地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各种国际调查证据,揭露了中共令人难以想像的邪恶罪行。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王龙宽:“那么多的器官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那如果中共到目前为止没有办法提出来一个合理的说明,而且从其他影片所呈现出来证据,可以看得出来说,的确很有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或者是其他政治犯或良心犯来的话,我认为这个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罪行,而且必须要被世界上所有人,来被谴责的。”

《活摘》记录片:“未必知道是杀了他,我想如果我要早一些劝说我的家人,早一些让他们站出来,也许会,很多人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场在台北律师公会举行的《活摘》记录片放映会,深深撼动与会的律师与法律人。

律师杨嘉文:“当我觉得说,自己了解了以后,我想我绝对不会去接受说,不明来历的器官,我们至少不要变成帮凶。”

律师事务所经理杨嘉莹:“从来不知道说在大陆会发生过强摘器官的事,那我觉得其实,媒体应该要再把这些事情,就是让观众,就是让台湾的人,不只台湾,当然还有世界各地,都知道有这样的事情。”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着手调查并在2006年共同发布报告显示,自从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后,中国移植器官案例逐年大幅增长,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至今还没有停止。

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这个迫害还存在,第二个,医院还是把器官移植当作一个发财工具,那这个产业就不会消失,因为这已经是,它们医院最重要的一个创收来源。”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包括追查国际在内,就是说这个数目其实不减反增,因为中国的内需非常大。”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王龙宽:“不能因为可能他们信仰的人比较多,或者怎么样,就对他进行一个大规模的迫害,那这样的行为,就算依照他们中国自己的法律,都是不应该允许的,它既然宣布要依法治国,那就应该说得到做得到应该要遵守自己的法律,停止来迫害他们任何,不管是法轮功,或者是其他的政治犯或良心犯。”

在2013年2月27日台北律师公会就发表声明,公开表态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立法院也在今年6月12日三读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案,并在7月1日起正式生效,禁止中介及买卖器官,最重可处5年徒刑,罚30到150万元。与会的医师及律师共同呼吁,制止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