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罗瑞卿之子罗宇直呼习近平:老弟,抛弃中共吧!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昨天美国加州一名在残疾人救济中心工作的28岁的男人因与同事发生口角,回家和妻子,一名27岁的女人,拿着枪回到工作地方滥杀无辜。杀了14人,伤了21人。两个人开着车跑了两英里左右,被美国警察和FBI围住,把他们车打成了马蜂窝。两人都死了,身后留下了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令人费解的是,这个男人是名虔诚的穆斯林,在现在世界公敌ISIS的背景下,令人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FBI在很慎重的表达,这是不是恐怖主义。

今年世界上发生的枪击案如此之多,就像大陆出现的雾霾一样,无处不在。人们不禁问人到底怎么了?很多中国人喜欢拿着美国人去比,但我认为任何地方发生任何形式的杀戮都是罪恶的。世界其他地方发生任何的杀戮都不是今天共产党杀人的借口。

就像很多地方都有人卖淫,但不能成为你媳妇卖淫的借口一样。当然了,借用成龙的一句话“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不能成为你老公犯了这种错误的借口一样。所以,要懂得承担责任,任何人做错了事情,是自己的事情。别人犯下了天大的错误,不是你今天做错事情的理由。

“你干嘛老说中国不好,你看美国也发生那么多暴力事件”。这是共产党灌输的党文化把人的道德摧毁后的直接表现,党文化的观念植根于太多中国人的脑海中了,他们已经把这种观念当成自己的了,所以以任何借口推卸自己的责任。美国好不好和中国人有什么关系?美国不好也不能成为共产党为非作歹的借口。非洲还有吃人的地方呢。共产党的道理不值得推敲,但能够把人迷惑住,这就是魔鬼。

铲除魔鬼只能拒绝中共。不光我这么说,一位叫习近平老弟的人也是这么说的。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近日在香港《苹果日报》刊文,大胆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废除一党专制。罗宇在八九六四后就出逃了,因为他反对镇压。

罗宇说:


习老弟,你当了最大的官,我仍称你为老弟,很多人说不合适。我则认为,如果你听得进去,中国在你的治下还有希望。

这是非常直截了当的,今天的中国没有希望,如果能听得进他的话,说明还有希望。


我老爸和你老爸在战争年代没怎共过事。进城后,曾同在国务院当副总理,结为莫逆之交。你老爸文革后复出,我老爸已仙逝,你老爸和齐心阿姨(习近平母亲)仍来家中探视,问寒问暖。

你注意人家说的是“进城”,他自己都不说“解放”这个词,什么意思呢?共产党就是土匪和强盗进城,北京人说话都是话里有话。在这段话里,他摆出了两家人的关系,站在罗宇的角度,他非常认可习近平的父母做人的态度。


到八七年,你老爸反对整胡耀邦,被邓小平、杨尚昆定为“精神病”,软禁到深圳,我母亲每年去广东度寒,仍去探望你父母。

邓小平和杨尚昆说习仲勋是精神病。习近平2012年在十八大后去深圳拜见母亲,同时还去了什么地方给邓小平献花。我一直讲,共产党不是人,是高级动物,所以今天谁还在党中,你不退党,就是高级动物的一员。无论你怎么强横,怎么忍耐,怎么以油滑的方式保全自己的,你仍然是高级动物。罗宇和习近平就是发小儿(从小长大),罗宇说出这样的话,习近平是没得说的,展现出今天主政的人个个都曾被共产党整得三番五四的,整完之后,共产党今天还在那里,只有魔鬼有这个力量。


九九年,你老爸被允许回京一次,摆了几桌,当官的一个没请,就请了一帮当权者不大理的老太太。餐桌上,耀邦的夫人李昭阿姨问我母亲:“你知道习老为什么被软禁在深圳?”我母亲答:“知道一点,不详细。”李昭说:“就是因为整耀邦时,习老跟薄一波拍了桌子。”

就像我说的,习近平家族和薄熙来家族是两代仇恨,这就是命运。当你今天还想保留自己人性的时候,你只能向共产党说不。不跟共产党说不的,共产党一定会让你做那些人不应该做的事情,说那些人不应该说的话,苟且偷生,我从小就觉得应该是看门狗的“狗”。


那时,薄一波和江泽民正勾结的火热,想方设法把薄熙来推上高位。现在你坐上大位,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因为专制体制没有接班机制,所以这里面有多少阴差阳错,你比我清楚。

这可是知道底细的人说的,也是我一直跟大家分析的,和习近平家族死对头的薄熙来家必定和江泽民联手。今天,不是习近平吃死江泽民,就是江泽民磕死习近平。江泽民和习近平势不两立是命,不是政治。你看到这个制度下,以政治为名在扼杀着人性,干着魔鬼的事情。习近平的爹,尚存人性,所以就挨整了。


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周永康)、薄(薄熙来)政变的阴谋。但反贪腐,你怎么反?全党都腐,无官不贪,你反贪,就是反党。常委里,一个支持你,一个中立,四个等着你垮台。

这里面说出了习近平的处境。在政治局里面,习近平就信任两个人,王岐山、栗战书。栗战书是交心的哥们儿,王岐山是发小的朋友。李克强是团干部,苟且偷生者。所以,你今天听不到政治局说话,因为他不会让他们出声儿的。

我在节目中一直强调:反腐是手段不是国策。“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这是几年前全球范围内对中共的共识,但今天却没人敢说这话。包括海外那些反共人士。“反腐必反党”,罗宇以他自己的身份和与习近平之关系,直白描绘反腐的最终结果。

他从做人的道理上,从习近平一家生命过程的角度去说今天共产党必亡,去说习近平跟薄熙来家族和江泽民是死磕的死对头。一对冤家。


你要真反腐,真想把一个腐败的中国共产党重新变成一个廉洁的为人民服务的党,像战争年代的中共,唯一的办法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资源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没危机的。为什么?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

罗宇直接提出中国实现民主未来的五条:


首先要解除报禁;其次是解除党禁;第三是司法独立;第四是选举;第五是军队国家化。

这五条是民主政体的基础,中共领导下的大陆一条没有,所以被称为独裁专制,是世界上最落后的反人民的政治制度。我们的老爸都是毛泽东农民革命的主要参与者,……

我们都吃尽了专制政体的苦头,我们总应该比前辈进步。当今世界的主要矛盾,就是专制与民主的矛盾,中国大陆与民主世界格格不入,民主世界六四后制裁中国至今,就是因为中国是专制政体。六四是中国政府屠杀中国人民……

听说,你认为中国今天最大的危机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机。民主世界对中国的制裁就是表明了民主世界信仰和道德的力量。你反政变,有天时、地利、人和,成功了。但反腐,用现在的办法,肯定成功不了。因为全党都腐,无官不贪,谁和你一起反?

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谊,可以说悄悄话。但专制体制下,没渠道,只好越洋喊话了。

罗宇文章里面所说的,“中国今天最大的危机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机”,我认为不懂得信仰根本就不懂得什么叫做道德,当把信仰当成文化对待时,就是对你做人道德的扼杀。信仰是生命之间的关系,关系到你的过去、今天和未来,关系到你周围的一切,关系到你的灵魂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所以,信仰永远和道德相关,道德是对生命境界的描述。道德高的人就是佛家所说的慈悲,只善待生命,不求回报。那就是我们今天人类灵魂的位置所在和来处。当人们来到了人现实环境中,人的眼睛迷在现实中,沉浸于自己的欲望当中,那么地狱的大门就会向你敞开。

而颂扬道德和信仰,直接触及到的是人的灵魂,你的生命的另外一部分。你的眼睛所看不到的这部分,你只能用心去感受,那就叫悟。所以我跟大家说过,今天无论你是哈佛的、还是斯坦福的、北大的、清华的,你今天用所学的知识来标榜自己的境界的时候,从生命的角度看,“无知就是力量。”

你只能用做人的道理和对生命的认知去感悟,而不是你学了多少技术和知识。你只能把这些知识化成对生命理解的手段或过程。而你把这些知识用来换取现实利益的时候,这就是自己生命的无知。对自己生命灵魂道德的摧残。

我很推崇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又名《返老还童》),里面经典的说法是,“你今天碰到的和没碰到的都是命。”你遇到的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你错过的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无论你胖、瘦、贫、富,最后人的肉体在世间的结局都是一样,但人在世间的表现决定着灵魂的归属。这就是电影中,男主角无论别人对他怎么不好,他都保持一颗慈善的心,不会改变他对生命的态度的原因。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