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羅瑞卿之子羅宇直呼習近平:老弟,拋棄中共吧!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昨天美國加州一名在殘疾人救濟中心工作的28歲的男人因與同事發生口角,回家和妻子,一名27歲的女人,拿著槍回到工作地方濫殺無辜。殺了14人,傷了21人。兩個人開著車跑了兩英里左右,被美國警察和FBI圍住,把他們車打成了馬蜂窩。兩人都死了,身後留下了一個六個月大的女兒。令人費解的是,這個男人是名虔誠的穆斯林,在現在世界公敵ISIS的背景下,令人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FBI在很慎重的表達,這是不是恐怖主義。

今年世界上發生的槍擊案如此之多,就像大陸出現的霧霾一樣,無處不在。人們不禁問人到底怎麼了?很多中國人喜歡拿著美國人去比,但我認為任何地方發生任何形式的殺戮都是罪惡的。世界其他地方發生任何的殺戮都不是今天共產黨殺人的藉口。

就像很多地方都有人賣淫,但不能成為你媳婦賣淫的藉口一樣。當然了,借用成龍的一句話「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不能成為你老公犯了這種錯誤的藉口一樣。所以,要懂得承擔責任,任何人做錯了事情,是自己的事情。別人犯下了天大的錯誤,不是你今天做錯事情的理由。

「你幹嘛老說中國不好,你看美國也發生那麼多暴力事件」。這是共產黨灌輸的黨文化把人的道德摧毀後的直接表現,黨文化的觀念植根於太多中國人的腦海中了,他們已經把這種觀念當成自己的了,所以以任何藉口推卸自己的責任。美國好不好和中國人有什麼關係?美國不好也不能成為共產黨為非作歹的藉口。非洲還有吃人的地方呢。共產黨的道理不值得推敲,但能夠把人迷惑住,這就是魔鬼。

剷除魔鬼只能拒絕中共。不光我這麼說,一位叫習近平老弟的人也是這麼說的。

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近日在香港《蘋果日報》刊文,大膽向習近平喊話,呼籲習廢除一黨專制。羅宇在八九六四後就出逃了,因為他反對鎮壓。

羅宇說:


習老弟,你當了最大的官,我仍稱你為老弟,很多人說不合適。我則認為,如果你聽得進去,中國在你的治下還有希望。

這是非常直截了當的,今天的中國沒有希望,如果能聽得進他的話,說明還有希望。


我老爸和你老爸在戰爭年代沒怎共過事。進城後,曾同在國務院當副總理,結為莫逆之交。你老爸文革後復出,我老爸已仙逝,你老爸和齊心阿姨(習近平母親)仍來家中探視,問寒問暖。

你注意人家說的是「進城」,他自己都不說「解放」這個詞,什麼意思呢?共產黨就是土匪和強盜進城,北京人說話都是話里有話。在這段話里,他擺出了兩家人的關係,站在羅宇的角度,他非常認可習近平的父母做人的態度。


到八七年,你老爸反對整胡耀邦,被鄧小平、楊尚昆定為「精神病」,軟禁到深圳,我母親每年去廣東度寒,仍去探望你父母。

鄧小平和楊尚昆說習仲勛是精神病。習近平2012年在十八大後去深圳拜見母親,同時還去了什麼地方給鄧小平獻花。我一直講,共產黨不是人,是高級動物,所以今天誰還在黨中,你不退黨,就是高級動物的一員。無論你怎麼強橫,怎麼忍耐,怎麼以油滑的方式保全自己的,你仍然是高級動物。羅宇和習近平就是髮小兒(從小長大),羅宇說出這樣的話,習近平是沒得說的,展現出今天主政的人個個都曾被共產黨整得三番五四的,整完之後,共產黨今天還在那裡,只有魔鬼有這個力量。


九九年,你老爸被允許回京一次,擺了幾桌,當官的一個沒請,就請了一幫當權者不大理的老太太。餐桌上,耀邦的夫人李昭阿姨問我母親:「你知道習老為甚麼被軟禁在深圳?」我母親答:「知道一點,不詳細。」李昭說:「就是因為整耀邦時,習老跟薄一波拍了桌子。」

就像我說的,習近平家族和薄熙來家族是兩代仇恨,這就是命運。當你今天還想保留自己人性的時候,你只能向共產黨說不。不跟共產黨說不的,共產黨一定會讓你做那些人不應該做的事情,說那些人不應該說的話,苟且偷生,我從小就覺得應該是看門狗的「狗」。


那時,薄一波和江澤民正勾結的火熱,想方設法把薄熙來推上高位。現在你坐上大位,這個機會來之不易。因為專制體制沒有接班機制,所以這裡面有多少陰差陽錯,你比我清楚。

這可是知道底細的人說的,也是我一直跟大家分析的,和習近平家族死對頭的薄熙來家必定和江澤民聯手。今天,不是習近平吃死江澤民,就是江澤民磕死習近平。江澤民和習近平勢不兩立是命,不是政治。你看到這個制度下,以政治為名在扼殺著人性,幹著魔鬼的事情。習近平的爹,尚存人性,所以就挨整了。


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周永康)、薄(薄熙來)政變的陰謀。但反貪腐,你怎麼反?全黨都腐,無官不貪,你反貪,就是反黨。常委裏,一個支持你,一個中立,四個等著你垮台。

這裡面說出了習近平的處境。在政治局裡面,習近平就信任兩個人,王岐山、栗戰書。栗戰書是交心的哥們兒,王岐山是髮小的朋友。李克強是團幹部,苟且偷生者。所以,你今天聽不到政治局說話,因為他不會讓他們出聲兒的。

我在節目中一直強調:反腐是手段不是國策。「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幾年前全球範圍內對中共的共識,但今天卻沒人敢說這話。包括海外那些反共人士。「反腐必反黨」,羅宇以他自己的身份和與習近平之關係,直白描繪反腐的最終結果。

他從做人的道理上,從習近平一家生命過程的角度去說今天共產黨必亡,去說習近平跟薄熙來家族和江澤民是死磕的死對頭。一對冤家。


你要真反腐,真想把一個腐敗的中國共產黨重新變成一個廉潔的為人民服務的黨,像戰爭年代的中共,唯一的辦法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今天的中國,遍地危機:信仰危機、道德危機、環境危機、經濟危機、金融危機、教育危機、醫療危機、資源危機。總之,沒有一方面沒危機的。為甚麼?總禍根就是中共的一黨專政。

羅宇直接提出中國實現民主未來的五條:


首先要解除報禁;其次是解除黨禁;第三是司法獨立;第四是選舉;第五是軍隊國家化。

這五條是民主政體的基礎,中共領導下的大陸一條沒有,所以被稱為獨裁專制,是世界上最落後的反人民的政治制度。我們的老爸都是毛澤東農民革命的主要參與者,……

我們都吃盡了專制政體的苦頭,我們總應該比前輩進步。當今世界的主要矛盾,就是專制與民主的矛盾,中國大陸與民主世界格格不入,民主世界六四後制裁中國至今,就是因為中國是專制政體。六四是中國政府屠殺中國人民……

聽說,你認為中國今天最大的危機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機。民主世界對中國的制裁就是表明了民主世界信仰和道德的力量。你反政變,有天時、地利、人和,成功了。但反腐,用現在的辦法,肯定成功不了。因為全黨都腐,無官不貪,誰和你一起反?

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誼,可以說悄悄話。但專制體制下,沒渠道,只好越洋喊話了。

羅宇文章裡面所說的,「中國今天最大的危機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機」,我認為不懂得信仰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道德,當把信仰當成文化對待時,就是對你做人道德的扼殺。信仰是生命之間的關係,關係到你的過去、今天和未來,關係到你周圍的一切,關係到你的靈魂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所以,信仰永遠和道德相關,道德是對生命境界的描述。道德高的人就是佛家所說的慈悲,只善待生命,不求回報。那就是我們今天人類靈魂的位置所在和來處。當人們來到了人現實環境中,人的眼睛迷在現實中,沉浸於自己的欲望當中,那麼地獄的大門就會向你敞開。

而頌揚道德和信仰,直接觸及到的是人的靈魂,你的生命的另外一部分。你的眼睛所看不到的這部分,你只能用心去感受,那就叫悟。所以我跟大家說過,今天無論你是哈佛的、還是斯坦福的、北大的、清華的,你今天用所學的知識來標榜自己的境界的時候,從生命的角度看,「無知就是力量。」

你只能用做人的道理和對生命的認知去感悟,而不是你學了多少技術和知識。你只能把這些知識化成對生命理解的手段或過程。而你把這些知識用來換取現實利益的時候,這就是自己生命的無知。對自己生命靈魂道德的摧殘。

我很推崇電影《本傑明•巴頓奇事》(又名《返老還童》),裡面經典的說法是,「你今天碰到的和沒碰到的都是命。」你遇到的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你錯過的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無論你胖、瘦、貧、富,最後人的肉體在世間的結局都是一樣,但人在世間的表現決定著靈魂的歸屬。這就是電影中,男主角無論別人對他怎麼不好,他都保持一顆慈善的心,不會改變他對生命的態度的原因。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