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山东李秀芬被迫害致死遗体匆匆火化

潍坊市昌邑市石埠镇金台东北村的法轮功学员李秀芬,10月15号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关押仅一个月,就在11月14号被迫害致死,当地“610”组织要挟家属,匆匆火化遗体。据当地公安内部透露,李秀芬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强行灌食和暴力殴打,还被多次注射不明药物。
山东潍坊市李秀芬被迫害致死-遗体匆匆火化。

2. 中铁毁路 贵州村民抗议遭殴打

因为中铁十七局修铁路将道路压坏,又没有按承诺修复,25号,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大屯镇大屯村村民发起抗议,但遭到近百名特警镇压,多人被殴打和抓捕。

3. 武汉300投资人政府集会 3人被抓

因资金链断裂,华中地区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武汉财富基石近期出现兑付危机,多款产品无法兑付,涉及金额达数十亿元人民币,涉及投资人近7万人。25号、26号连续两天,300多名投资受害人,到武汉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请愿,都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3人被抓捕

4. 老板跑路 湖北工人讨薪被镇压

湖北省老河口市步达丰工贸有限公司老板在近期卷款跑路,拖欠500工人工资500多万元,11月26号,数百名讨薪的工人,被上百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20多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