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山東李秀芬被迫害致死遺體匆匆火化

濰坊市昌邑市石埠鎮金臺東北村的法輪功學員李秀芬,10月15號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關押僅一個月,就在11月14號被迫害致死,當地「610」組織要挾家屬,匆匆火化遺體。據當地公安內部透露,李秀芬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到強行灌食和暴力毆打,還被多次注射不明藥物。
山東濰坊市李秀芬被迫害致死-遺體匆匆火化。

2. 中鐵毀路 貴州村民抗議遭毆打

因為中鐵十七局修鐵路將道路壓壞,又沒有按承諾修復,25號,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大屯鎮大屯村村民發起抗議,但遭到近百名特警鎮壓,多人被毆打和抓捕。

3. 武漢300投資人政府集會 3人被抓

因資金鏈斷裂,華中地區最大的財富管理公司武漢財富基石近期出現兌付危機,多款產品無法兌付,涉及金額達數十億元人民幣,涉及投資人近7萬人。25號、26號連續兩天,300多名投資受害人,到武漢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請願,都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3人被抓捕

4. 老闆跑路 湖北工人討薪被鎮壓

湖北省老河口市步達豐工貿有限公司老闆在近期捲款跑路,拖欠500工人工資500多萬元,11月26號,數百名討薪的工人,被上百名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20多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