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案 103遇难者身份确认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巴黎枪击爆炸案过去两天了,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星期天表示103名遇难者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与此同时,人们持续前往悲剧发生现场,哀悼遇难者,鲜花,点燃的烛光以及卡片上的话语,寄托人们无尽的哀思,表达了对恐怖主义的愤慨。

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103具尸体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还有20到30人有待辨认。”

他表示这些遇难者的家庭崩溃了。

人们对死难者的悼念活动星期天仍在持续,当黎明的阳光照射到巴黎大街的时候,在遇难者死亡的现场,浓重的悲伤无法散去,点燃蜡烛,献上鲜花,人们的心依然在颤抖。

一支玫瑰花从子弹孔中伸出,标签上问道:“以何种名义”?

一盏蜡烛旁的纸上写着:“你无法杀死我们的自由。”

哀悼者:“我不断在问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这么没有道理,他们结束了人的生命,那年轻人,没有任何理由,伤心,伤心,伤心……。”

周五晚间发生的枪击和炸弹袭击已经至少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99人情况依然危急。

法国总统欧兰德表示袭击是由伊斯兰国策划的,是个战争行为。

其他国家也持续表达对巴黎遇难者的哀悼,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数百人游行谴责恐怖主义在巴黎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