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案 103遇難者身份確認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訊】巴黎槍擊爆炸案過去兩天了,法國總理曼努埃爾•瓦爾斯星期天表示103名遇難者的身份已經得到確認,與此同時,人們持續前往悲劇發生現場,哀悼遇難者,鮮花,點燃的燭光以及卡片上的話語,寄託人們無盡的哀思,表達了對恐怖主義的憤慨。

法國總理曼努埃爾•瓦爾斯:「103具屍體的身份已經得到確認,還有20到30人有待辨認。」

他表示這些遇難者的家庭崩潰了。

人們對死難者的悼念活動星期天仍在持續,當黎明的陽光照射到巴黎大街的時候,在遇難者死亡的現場,濃重的悲傷無法散去,點燃蠟燭,獻上鮮花,人們的心依然在顫抖。

一支玫瑰花從子彈孔中伸出,標籤上問道:「以何種名義」?

一盞蠟燭旁的紙上寫著:「你無法殺死我們的自由。」

哀悼者:「我不斷在問自己,爲甚麼會發生這件事,這麼沒有道理,他們結束了人的生命,那年輕人,沒有任何理由,傷心,傷心,傷心……。」

週五晚間發生的槍擊和炸彈襲擊已經至少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傷,99人情況依然危急。

法國總統歐蘭德表示襲擊是由伊斯蘭國策劃的,是個戰爭行爲。

其他國家也持續表達對巴黎遇難者的哀悼,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數百人遊行譴責恐怖主義在巴黎的行爲。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