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追查俄空难元凶 英锁定IS西奈分支头目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很多国家取消了往返埃及的航班,其中包括俄罗斯,大约有8万俄罗斯人滞留埃及,周日俄罗斯从埃及接回了数千游客。与此同时,各国正全力稽查凶手,寻找客机坠毁的真相。

俄罗斯取消了前往埃及的所有航班。星期天从埃及渡假胜地接回了数千俄罗斯游客

但游客们的托运行李现在还无法跟他们一起登机,以免有炸弹登上飞机。

埃及是俄罗斯人选择冬季渡假的首选地之一,尽管担心还会发生恐怖袭击,许多俄罗斯人说他们希望还能回来。

俄罗斯游客:“我为我们的假期感谢埃及,我希望能很快重新开放,我们能够再回来。”

各国经过系列调查,认为飞机坠毁与炸弹有关。

坠机事故的调查人员星期六表示,飞机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突然一声巨大声响,似乎飞机在空中发生爆炸。美国调查员说,他们99.9%的确信,飞机由于爆炸坠毁。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埃及西奈半岛分支头目阿马斯里发布录音,声称对空难负责。

英国情报人员通过调查做出结论,认为阿马斯里潜伏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利自己的员工身份,将炸弹送上了飞机,英国担心如不彻查,会发生类似事故。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