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马英九批施政错误? 朱:对事不对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昨天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对马政府的许多政策提出质疑,让外界联想,是想与总统马英九做切割,朱立伦今天表示,施政有一些是延续的,不对的都要检讨,对事不对人。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施政有一些是延续的,有一些不对的我们都要检讨,那就像我说两岸的政策,基本上这个方向绝对是正确的。”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直接点出马政府执政7年三大错误,外界联想,是与总统马英九做切割,朱立伦提到,像是十二年国教,外界有很多批评,他会从在地就学、技职教育以及分流的角度,来解决问题。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在有关证所税的部分,国民党也提出来版本,其实这个是绕了一大圈又回到原点,那我们必须要检讨,那油电的事情更是大家长期以来所批评的,绝对不是不能涨,是相对涨的时机跟涨的方式,那我觉得这些检讨是对事不对人。”

朱立伦说,总统马英九是国民党内从政者职位最高的,未来也一定会帮他站台,而对于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说,她的牛肉在盘子上,对手的却没看到,朱立伦回应,他觉得双方辩论具的体政见最重要。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对国际经贸组织的一个做法的话,TPP跟RCEP都要加入,那请问民进党你如何加入,那我们有信心,我们两个都有可能可以加入。”

朱立伦认为,他在政策上与蔡英文有明确的差异,他不断提出能源、经济、教育和劳工政策,或是环保等议题,未来都要透过面对面的沟通和辩论,才能让民众看清楚方向。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