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前中国高院法官谢卫东(3)法律沦为权斗工具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 现在加拿大多伦多定居的前中国最高法院法官谢卫东接受本台专访,介绍了他如何从律师到法官,亲身经历了中国+司法系统的实质运作,看清了中国没有任何法治,而辞职的历程。他还分析了中国和中国民众的现状,表示中国要想改变现状,必须从根子上解决共产党一党统治的问题,中华民族才会重现希望。这一期节目请谢卫东将以亲身经历揭秘法律如何沦为中共高管权斗的工具。

谢卫东表示,中国的法律条文虽然很全面,但却没有人真正的依法治国,依法办案。法律在中国早已成为掌握不同公权力的高管之间权斗的工具。

中国+司法系统内有一个潜规则,即各级党干部在辖内都有高于法律的权力,中国人无人权可言,官员自己也是受害者。

下一期节目中我们来听一听他分析中国人的现状和中国的出路。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