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专题:专访前高院法官谢卫东(4)中共不倒 中国未来堪忧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新闻周刊(495)上一期节目中,定居加拿大多伦多的前中国最高法院法官谢卫东,以亲身经历揭示了法律如何沦为中共高管权斗的工具,这一期节目中他继续分析中国的现状以及他对中国未来的展望。

前中国最高法院法官谢卫东表示,中国人现在生存在充满极度被污染的环境中,对寿命和生命质量产生致命的影响。

另外,由农业部出面推广转基因食品也令人担忧。

谢卫东表示, 精神方面,由于中共破坏传统,打压宗教信仰,中国人没有信仰没有精神寄托,很多人长期处于焦虑状态,而且每个人都不能得到法律的保护。中共的高官把家人都送出国,自己则揣着外国护照,都在留后路,最终受害的是老百姓。

谢卫东认为,共产党一天不倒台,中国人就不能摆脱目前身心严重被摧残的状态,他表示支持三退和平解体中共,中华民族才能重现希望。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