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广西爆炸案蕴天机 留给习李的时间更短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今日点击】(2337-2) 美国、欧洲,人死了才提供器官,而在中国是因为需要你的器官,而让你死。

提要
反恐专家:柳城连环爆炸疑报复社会
中共是否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有时候经常跟大家分享一些,像人的灵魂轮回转世这种故事,特别是在谈到一些什么才子啊!一些世界上有名的一些甭管是画家也好,雕塑家、唱歌的。

他很可能在他的,如果有轮回转世的说法的话,他的灵魂会乘载着他那一世的痕迹,这是人们其实很多朋友们所说的天才。

在任何一个领域当中,如果他想看这个东西、想学这个东西,他看看就会。别人学了10年没用,他看看就会。

就像我们曾经说的,米开朗基罗那他的学习的过程,到他开始创造的时候,他中间的时间段非常短,对吧!

其实就是当他看到在佛罗伦斯时,他出生在佛罗伦斯,在佛罗伦斯时他看到他的先辈,比他早的那些雕刻家的作品,他只要看 我们说他也经过临摹,你临摹了10年,他看1个月就行。

启迪他灵魂中的乘载的部分,而如果我看,我上辈子扛锄头的,对不对!我看半天,我拿那刻刀也是锄头,那刀连刀都是锄头式的,就那意思。上辈子是农民,你肯定是农民说,对不对!

如果莫札特转世的话,你看他写的曲子,他演奏的肯定不一样,对不对!那如果我上辈子是在越南割穗草的,割这个水稻的,今天你让我拉琴,我拿那个弓的,永远是跟那个镰刀差不多的,肯定那么使,对不对!

声音老跳,就是这个意思。就是说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的承载,他是不死的,他会影响到我们这一世。

反恐专家:柳城连环爆炸疑报复社会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广西爆炸,反恐专家认为可能是报复社会。

到底是什么人制造了这一次连环爆炸?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中心,援引消息人士说:当局认为事件是由新疆独立人士策划的,那又是给维吾尔族人放在一起了。

可能涉嫌10人,但内地的反恐专家则认为:如果是涉嫌到少数民族,他们取得如此大量的炸药,一定会发动更大规模的袭击。

在介绍那个人的时候,国内有媒体说法,说他报导的时候,还没有抓到那个他们所谓的嫌疑人,而那个人在2014年12月1日,曾经去过泰国,然后12月7日返回泰国。

这话里有话,他在影射那个人是泰国曼谷的,四面佛的爆炸案的相关的人。文章介绍说:中国现在国际关系学院,反恐中心的主任李伟,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说,连环炸是有预谋的,在10多个地点放置了炸弹。

造成了如此破坏,相信使用的炸药分量不少,虽然未知疑犯背后的犯罪动机,但他认为应该是当地人,不是涉嫌恐怖分子,认为应该是报复社会。

这是不同的人对它的不同的说法啦!那文章也介绍说:柳城的地方是一个矿区,所以他找到炸弹比较容易。

那我的说法很简单,出于个人的原因,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报复原因;出于什么样的东西都可以,但它反映了出在一个时代的概念。

在这个时代当中、在这个现实环境当中,那作为底层的人,作为普通的中国人,在处理公平与不公平的事件当中,他采用的手法已经转向成,向造成社会动荡的方向去转向,这是非常关键的。

所以记得我们,我重复过,我说闹股灾的时候,股市动荡、金融动荡,诱发社会动荡;社会动荡,诱发政治动荡。

那也就是说:已经从所谓的金融动荡,我们在经历过程中,但是这件事情从另外一个角度,把社会拉向了社会动荡的阶段,是个标志性的东西。

如果是个标志性的东西,那将意谓着中国社会,在现实的环境当中,随着时间的流失,给今天主政的人,留下的时间更短。

所以我曾经提议过:你要直接从政治动荡的角度入手,改变中共的体制,把整个中共的体制抛弃掉,这样的不平等、这样的现象它自然就会消失。

因为所有身在其中的人,让他看到了希望。这种做法是拼命的做法,这种做法就像在股市上做空的人一样,鱼死网破的做法,是因为对方没活路了才这样的。

那我们知道在29日的时候,中纪委写过一篇文章,擒贼先擒王,那是挺有意思的。这篇文章之前的另外一篇文章就是,反腐没有华容道。

在这个背景之下呢,我们还没有看见更大的官落马,但是有些喽啰们落马。现在说的喽啰你得够级别,那不是一般的喽啰喔,不是那么回事。

法广报导这么说的:驻港部队的前将领又有人出事了,王玉发中将被查。

军事检察机关对广州军区,空军原政委王玉发中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立案调查。

在1994年王玉发在香港回归之前,已经出任解放军驻港部队的副政委。1999年到2003年升为政委,从1993年之初,全程参与了驻港部队的组建工作。

那也就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在当时是很受主政者的,怎么说呢?很信任,只能这么说很信任他。

因为驻港部队的军官呢,相对来讲他能够享受更多的特权。这里最有看头的,是香港文汇报提到的,王玉发和已经出事的谷俊山,都是河南老乡。

而已经落马的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杨金山,也是河南人。那我们知道军队当中的,河南帮的最大的头贾廷安,贾廷安是江泽民的大秘。

而被香港文汇报故意指出来,谷俊山和他们几个人都是河南帮,反过来暗指着贾廷安今天会有毛病。

而中共最后怎么死,有人也提过说:你倒给个时间表。其实我跟大家说过一个时间表,王岐山退休之前共产党就得死。

高智晟是说他跟他的家人,2017年要在北京见面,那王岐山如果按照他年龄算,2017年就退休了,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然后我们也提到说:最后压死共产党那个,最后一棵稻草,就是活摘器官的问题。
活摘器官的真相只要披露出来,你是人,你愿意承认自己是个人,你只能拒绝共产党。

所以它会造成整个在地球上,形成了一种普世价值观,它会形成一种普世价值观,
形成大家的共同的认识,共产党是这地球上,是这星球当中最大的恶魔,中国共产党。

中国是否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而这个恶魔所展现出来的具体的实施,就是活摘器官。而活摘器官的最猖狂的年代,就是整个江泽民、曾庆红在主导之下,在已经以被反腐之名,干掉的周永康、 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等这些人的具体实施之下进行的。

什么叫政治错误?你说什么叫政治错误,有位朋友去,我就说不能站在共产党,永远不倒的角度去看问题。

这篇文章是从英文上翻译过来,文章写得太长了,它主要是介绍了一个电视片,叫做难以置信。里面提到了纽约大学的医学院的教授,这个教授叫Caplan,他说在美国和欧洲你必须先死亡,才能成为器官的供体。

而在中国他们却令你死亡,英文翻译过来的。所以美国、欧洲,人死了才提供器官,而在中国是因为需要你的器官,而让你死。

原因就是在美国的公共电视,PBS播出了这个新的纪录片,谈到的题目叫做难以置信。讲的就是在中国发生的,从活的和死去的囚犯上摘取器官,贩卖于市场的庞大的黑幕。

这个影片探讨的就是:为什么这个世界,无视多年来中共当局采取,任意抓捕法轮功学员,折磨至死、贩卖器官,从中获得发财的这种事情。

那这里也提到说:就在两、三天前习近平出访美国,在习近平所到的地方,同样各个城市都见到有几百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手里举着牌子,就是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

他们要求中共当局,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以美国的公共媒体,已经开始直接正视这个问题。

那我也跟大家讲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事情有它背后的原因。当它走入到所有公共社会人们,自然会面对它的时候,不得不面对它的时候。

作为今天主政者的当局的人,真的想以人的角度对待自己,他就有责任,把活摘器官的真相公布于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