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0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湖南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多人遭绑架

9月24号,湖南沅江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甘秋良,庭上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但被法官多次无理打断,29号,8名法轮功学员陪同甘秋良父亲,到市“610”办公室要求释放放人,结果,“610”叫来两车武警,把他们全部抓走。

云南村民抗议政府倒卖坟地 被镇压

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盘溪镇鱼鳞坝村回族村民,30号因为抗议当地政府倒卖坟地,遭到数百名警察的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至少20多人被抓捕。

湖北业主抗议开发商偷工减料被抓

湖北省孝感市中建“国际花园”楼盘的数十名业主,30号到市政府抗议开发商偷工减料,缩水房屋面积等,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2人被抓捕。

贵州政府抢尸敛财 村民抗议被打

28号,贵州当局出动上千名警察到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羊场镇长林村,抢尸强行火化,引发村民反抗,多人被打伤,多人被抓走。有村民表示,政府强推火葬借机敛财,火葬一次要花5到6万人民币,他们无力承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