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国企改革 新的“公私合营”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赵培:9月13号,新华社发布了一个《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共又宣称开始改革了,而且是国有企业改革。根据历史上的经验来看,中共这种改革,不外乎两种情况:一个是把百姓手里的资本充公,典型的事例就是“公私合营”;二是把国有资本送给权贵和既得利益集团。

这一次,中共提出了一个听起来还算新鲜的名词,就是“混合所有制”。中共这个指导意见虽然有上万字,但是总结起来就两句话:资本家入股,中共当家。推特上很多人分析说,这又是一场对民营资本的大掠夺,资本家掏钱买国有企业的股票,法人代表却是共产党。真真确确是共产党,都不是用政府遮遮掩掩的了,这个指导意见说,“明确国有企业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

《九评共产党》里面说,中共是一个邪灵附体中国,从这个指导意见来看说的太对了。国有企业的法人代表是一个政党,这在哪个正常国家来看都是一个大笑话。中国人可以质问一下共产党,它到底是投资多少钱就成了国企的大老板了呢?中国最大的贪腐犯非共产党莫属了。

很多朋友会问,咱们不上当不入股不就得了吗?这次恐怕不行了。这个《指导意见》还告诉国有企业要入股民营企业。说的好听是入股,其实就是强抢民企。中共军队军队有一条纪律叫不拿群众“一针一线”,这是一句实话,针线这种东西,共产党怎么看得上呢?中共看上的是你家的闺女、你家的房子、你家的地。这次中共看上的是你家的企业了。

中共不必要出什么《指导意见》,国企早就知道怎么抢,该抢谁的。山东日照钢铁公司是一家民营钢铁公司挺赚钱的。山东钢铁集团是一家国营钢铁公司一直赔钱。按照常理来看,谁都认为赚钱的企业应该吞并不赚钱的。但是2009年,山东钢铁却吞并了日照钢铁,号称全国第二大钢铁企业。在中共这一波国企改革当中,这种抢劫会成为一种时尚,就是另一轮的“公私合营”、“打土豪分田地”。

这个《指导意见》出炉的本身就暴露了中共的胡作非为已经让国有企业危机了,没有钱了,所以才会想到让资本家入股。中国的股市也反应了这点,中共在股市圈钱结果造成了股灾。香港首富李嘉诚可以走,咱们中国人不能全离开中国,咱们只能在情况还是最坏的时候就让中共下台。

相关文章
评论